联合知名涂鸦艺术家,VOOPOO创作全球最大的电子烟涂鸦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继《spark your life》音乐发布后,近日,知名电子烟品牌VOOPOO再次突破界限,邀请世界知名涂鸦艺术家、欧洲极具影响力的涂鸦大师woskerski,强势登陆英国伦敦,用极具张力的涂鸦笔触,打造一抹伦敦街头靓丽的风景线,与街头大众共创带来视觉盛宴。

万人围观创作,巨型无限符号震撼呈现

作为全球知名的电子烟品牌,正如其品牌的无限符号的内涵,VOOPOO一直保持经久不衰的极致创新精神,更不断开启跨界合作,成为行业潮流风尚的引领者。此次VOOPOO与知名涂鸦艺术家woskerski的合作,更以其极具现代主义色彩的笔触将VOOPOO品牌实现特别的呈现,达到艺术与品牌形象的完美搭配,更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创新体验。

以VOOPOO品牌无限符号为原型,极具现代气息的艺术家woskerski此次将镜头聚焦到VOOPOO品牌新品Argus GT 2,凭借其惊人的创造力绘制出巨幅画作,将烟雾爱好者、Argus GT 2与品牌符号完美融合,充分融入伦敦Leake Street Tunnel街景,带来极具特色的能量与魅力。现场吸引近万人围观创作,多位红人现场发起直播互动,与VOOPOO尽情狂欢。

潮流大咖+用户共创,无限符号火爆刷屏

Spark your life,不止于此。随着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好评不断,作为VOOPOO品牌的标志性符号,无限符号也早已深入人心。除了英国的巨型无限符号涂鸦之外,近日,印尼雅加达的Kalijodo park也有艺术家发起了VOOPOO巨型无限符号的涂鸦创作,吸引了大量印尼粉丝的围观;更令人惊喜的是,在社交媒体Tiktok及印尼的VOOPOO Fans club app,都掀起了红人与用户无限符号共创的热潮,数以千计的用户通过产品的组合摆放、绘画等多种形式展现其对于VOOPOO品牌的无限热爱。

今年来,从《spark your life》单曲的发布,到tiktok挑战赛的发起,再到英国与印尼当地的大型无限符号涂鸦展,VOOPOO不断突破界限,成为电子烟行业首屈一指的创新潮流风向标,让我们共同期待其后续的大动作。

Contacts

Nical Zhang
Email: nical.zhang@voopootech.com
Phone: +86 16635003093

VOOPOO Graffiti in UK (Photo: Business Wire)

VOOPOO Club infinite symbol creation works (Photo: Business Wire)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5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