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o推出业界领先的40Gbps PAM3 SerDes技术,旨在满足新市场对高速、低功耗连接的需求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加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Credo Technology Group Holding Ltd (NASDAQ: CRDO)今天宣布推出其Ostrich 40G PAM3串行器/解串器(SerDes) PHY/PMA知识产权(IP)。Credo的Ostrich IP提供了一个经过硅验证的平台,该平台可以从现有的20G部署转移到40G速度,迎合了广泛的行业连接标准继续保持速度翻倍的趋势。公司与消费市场的行业领导者合作进行了Ostrich 40G PAM3 IP的规范制定、开发和验证。

Cred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ll Brennan表示:“数据基础设施市场正经历着带宽需求的指数级增长。新的市场和标准,包括消费类设备、中小型企业、汽车和其他应用,需要以更低的功耗实现更高速的连接,一场变革正在发生。Credo通过提供业界领先的性能和先进的IP解决方案,例如Ostrich 40G PAM3 SerDes,来解决连接生态系统的扩展问题,同时提供互补的IC产品解决方案。我们坚信,这种对内部IP开发的强烈关注将使我们的传统客户取得持续成功,并使我们能够在这些新的增长市场中获益。”

Ostrich是一种多协议高速SerDes技术,支持高达25.6Gbps NRZ和40Gbps PAM3的数据速率。在启用扩频时钟(SSC)的情况下,单个双向通道在40Gbps时支持高达30dB的峰间通道插入损耗,而且功耗极低,可满足所有关键应用用例的需求。Credo独特的SerDes技术使芯片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制造定制芯片解决方案,应对新的市场机遇,同时满足关键性能和低功耗系统级要求。

当以太网连接从25G跃升到50G时,Credo独特的混合信号方法首先被应用于从NRZ到PAM调制的转变。由于新的应用需要两倍的吞吐量,而目前的单线数据率在20G至32G NRZ性能范围内达到峰值,因此,转向使用先进的调制方案使Credo能够以尽可能低的功耗提供更高的性能。为了实现40Gbps的性能,公司确定PAM3达到了性能和功耗的顶级整体平衡。

关于Credo

我们的使命是提供高速解决方案,打破数据基础设施市场上每一个有线连接的带宽障碍。Credo是提供安全、高速连接解决方案的创新者,随着整个数据基础设施市场的数据速率和相应的带宽需求呈指数级增长,其解决方案提供了更好的功耗和成本效率。我们的创新缓解了系统带宽瓶颈,同时改善了功耗、安全性和可靠性。我们的连接解决方案针对包括新兴的100G(或每秒千兆位)、200G、400G和800G端口市场在内的光学和电气以太网应用进行了优化。我们的产品采用我们专有的串行器/解串器(SerDes)和数字信号处理器(DSP)技术。我们的产品系列包括集成电路(IC)、有源电缆(AEC)和SerDes小芯片。我们的知识产权(IP)解决方案主要包括SerDes IP许可。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credosemi.com。另请在LinkedIn上关注Credo。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0200530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Diane Vanasse
diane.vanasse@credosemi.com

投资者联系人:
Dan O’Neil
dan.oneil@credosemi.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5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