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加大力度减少半导体行业对环境的影响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新举措有望加快生态友好型发展,帮助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

日本京都--(美国商业资讯)--SCREEN Holdings Co., Ltd.子公司SCREEN Semiconductor Solutions Co., Ltd. (SCREEN SPE)宣布,公司将加大力度减少对环境的整体影响。

SCREEN集团致力于实现全球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和提高可持续价值(社会价值),并针对这些目标制定了名为“可持续价值2023”(Sustainable Value 2023)的中期管理计划。该计划确定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领域的具体问题。

在环境方面,SCREEN致力于提供有助于积极减轻生态负担的产品和服务。相关工作包括提高产品的环保性能,减少商业活动对气候变化的影响,促进水资源的有效利用,增加产品和零部件的回收,以及帮助保持生物多样性。

具体而言,SCREEN SPE旨在减少半导体制造过程对环境的影响,并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全球社会做出贡献。作为清洁设备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还致力于长期支持整个半导体行业的发展。

近年来,全球范围内对半导体设备的需求有所增加,这主要是由于5G兼容型智能手机的广泛采用和伴随全球数字化转型(DX)而来的数据中心需求的增长。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所需要的车载系统需求不断增长,以及物联网基础设施,尤其是工业设备的迅速普及也推动了这一转变。

然而,随着对半导体器件的依赖不断增加,其制造过程对环境造成的影响已成为整个半导体行业的共同关注点。亟待解决的问题包括高能源消耗和使用化学物质、稀缺材料和超纯水,以及温室气体排放。

考虑到这一趋势,SCREEN SPE已同意加入由imec领导的可持续半导体技术和系统(SSTS)*研究计划。imec位于比利时鲁汶,是一家世界领先的研究和创新中心。SSTS计划旨在帮助半导体行业降低其整体环境影响。
在总监Lars-Ake Ragnarsson的带领下,新计划利用了imec在基础设施、技术和设备领域的专长。这包括利用具体且高度可靠的模型和详细的碳足迹分析来预测制造过程对环境的影响。该计划的最终目的是支持整个半导体价值链减少其生态足迹。

通过加入SSTS计划,SCREEN SPE希望加快其环保型制造设备的开发,特别是半导体清洗和涂布机/显影机系统。公司希望这一决定能使其为行业提供更加环保的产品。

  • imec新闻稿
    Imec携手半导体价值链合作伙伴共同实现芯片制造零排放目标

 

*SSTS(可持续半导体技术和系统)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2300555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CREEN Holdings Co., Ltd.
公关与投资者关系部公共关系组
Maki Yamamoto, Atsushi Kurosaki
+81-75-414-7131
nr-info@screen.co.jp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4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