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和瞻博网络帮助阿尔及利亚电信部署全国性5G就绪IP都市网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部署网络自动化工具,保障用户体验

东京和加州森尼韦尔--(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IT和网络转型服务提供商NEC公司(NEC; TSE: 6701)和人工智能驱动型安全网络的领导者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 NYSE: JNPR)今天宣布,它们已经与阿尔及利亚电信市场的领导者阿尔及利亚电信公司(Algeria Telecom)合作,推出现代化的全国性IP都市商业网,为当前的扩容需求以及5G和FTTx带动的未来需求提供支持。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24005904/en/

阿尔及利亚电信公司已经制定了一个中期战略计划,以实施一个具有同态化优化拓扑结构以及自动化能力的传输网络,以保证其基础设施在不断增长市场中的带宽和应对未来状况的能力。NEC和瞻博网络已经成功地交付了阿尔及利亚电信公司的新一代IP都市网,同时确保了服务质量并大规模向最佳用户体验迈进。

阿尔及利亚电信公司选择了瞻博网络产品组合中的高性能安全解决方案作为新平台的创新基础,以实现SDN就绪、云级组网和功能丰富、简单而安全的大规模连接。这些解决方案部署为接入节点,从而创建独立的预聚合、聚合和接入域,实现最佳可靠性。瞻博网络Paragon Automation云原生解决方案套件、Paragon PathfinderParagon Planner的要素已经部署完毕,使阿尔及利亚电信公司能够实现其网络和服务的深度可视性和简化操作。这为在复杂的5G和多云服务中保障用户体验铺平了道路。瞻博网络所有平台都运行在单一的Junos® OS操作系统中,以创建一个易于管理、简化和开放的解决方案。

NEC利用其广泛的传输网络集成和工程能力,巧妙地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从而动态地满足阿尔及利亚电信公司的要求。此外,NEC作为“一站式网络集成商”,凭借其基于全球和本地经验的专业服务策划了整个项目,涵盖从网络分析和咨询到高容量网络的设计、实施、迁移和运营。

此外,NEC和瞻博网络在为全球数百家客户提供创新网络的基础上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使双方能够紧密协调,帮助阿尔及利亚电信公司实现提供大容量创新网络的目标,以适应激增的数据流量和未来多样化的5G用例。

阿尔及利亚电信公司首席执行官Adel Bentoumi先生表示:“我们的合作伙伴NEC公司和瞻博网络成功地完成IP都市网现代化项目,这将使我们能够向IPV6迁移并启动数字化转型,同时也能使我们实施高速互联网,最大程度满足阿尔及利亚电信客户的需求。”

阿尔及利亚电信公司IP核心负责人Allahoum Hocine表示:“网络流量的快速增长清楚地表明了网络的现代化与扩容需求。无论是技术还是商业层面,NEC和瞻博网络对我们的需求都非常关注。他们以出色的本地工程能力作为我们团队的补充力量,并为保证用户体验质量和按时交付做出了不懈努力。总的来说,瞻博网络为实现这一自动化都市云架构而提供的创新解决方案帮助我们实现了战略目标,并在为5G铺路的过程中不断成长。”

瞻博网络自动化广域网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Brendan Gibbs表示:“网络一直是服务提供商的关键资产。但未来它们将成为5G和云时代业务转型各个方面的基础。阿尔及利亚电信公司正在通过投资一个开放、敏捷和自动化的网络架构,推动简化运营、提高经济效益和提供卓越的终端用户体验,从而抢占先机。”

NEC公司服务提供商解决方案部总经理Hideyuki Ogata表示:“我们客户至上的理念和毫不妥协的质量是我们文化中根深蒂固的价值观。这些价值观与我们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NEC 5G传输网络卓越中心(CoE)积累的行业专长铸就了我们的自信。我们通过这种伙伴关系扩大参与,将有助于实现阿尔及利亚电信公司业务的持续成功和前进。”

其他资源:
NEC-瞻博全球联盟

关于阿尔及利亚电信

阿尔及利亚电信公司(法语:Algérie Télécom)是阿尔及利亚的国有电信运营商。它是一家活跃在固定电话和互联网领域的上市公司。阿尔及利亚电信成立于2000年8月5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阿尔及利亚电信公司官网:www.algerietelecom.dz

关于瞻博网络

瞻博网络致力于极大地简化网络运营,助力为终端用户提供卓越的体验。我们的解决方案可提供业界领先的洞察力、自动化、安全性和人工智能,推动取得切实的业绩成果。我们认为,强大的互联互通可以使我们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同时让我们所有人都能助力解决世界上最大的挑战,例如人类的福祉、可持续性和平等。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瞻博网络(www.juniper.net)网站,或在TwitterLinkedInFacebook上关注瞻博网络。 

Juniper Networks、Juniper Networks标识、Juniper、Junos和此处所列出的其他商标均属于瞻博网络公司和/或其关联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其他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关于NEC公司

NEC公司以“构建更光明的世界”为品牌宣言,成为了IT和网络技术的整合方面的领导者。NEC提供安全、保障、公平和效率的社会价值,促进世界更可持续地发展,使每个人都有机会充分发挥其潜力,让企业和社区能够适应快速变化的社会和市场。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NEC网站:http://www.nec.com

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ec/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ECglobal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ec.global/
Twitterhttps://twitter.com/NEC_corp

NEC是NEC公司的注册商标。保留所有权利。本新闻稿提到的其他产品或服务标志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2022 NEC公司版权所有。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2400590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enny Still
瞻博网络
pstill@juniper.net
+44 (0) 1372 385 692

Joseph Jasper
NEC公司
j-jasper@nec.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4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