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c集团和阿里巴巴携手成立沙特“阿里云”公司,提升沙特国家云计算能力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资本金额高达8.94亿沙特里亚尔

沙特利雅得--(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沙特国家数字化的推动企业stc集团宣布与中国科技巨头阿里巴巴集团、eWTP Arabia for Technical Innovation Ltd.、Saudi Company for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SCAI)以及Saudi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mpany (SITE)合作,在沙特利雅得成立旨在提供高容量云服务的“阿里云”公司。 

在沙特首都利雅得成立这一新公司,旨在应对该地区对云计算服务和解决方案显著增长的需求。该公司将为在沙特运营的公司提供先进的云计算服务,确保这些公司能够达到最高的安全和保护标准。 

新公司的资本金高达8.94亿沙特里亚尔,将受益于stc集团在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领域的卓越地位,并将引入优秀的人才和专业知识,以支持沙特的本地能力建设,帮助沙特加强数字化发展,打造能够满足该国未来需求的先进生态系统。阿里巴巴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云计算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将为沙特提供广泛的云计算服务和解决方案。此举将帮助本地公司和机构实现业务数字化,采用第四次工业革命相关技术,提高工作标准,并加强业务发展。 

新公司的设立是沙特加强经济多元化、刺激云计算领域投资机会的相关举措之一,将有助于提供高质量的工作机会,为沙特带来知识和专长,并确保该地区的企业家拥有安全的工作环境。 

stc与阿里巴巴在云计算服务以及在利雅得云计算解决方案上的投资,彰显出该公司的未来愿景、公司在推动沙特数字化转型方面的重要作用,以及公司致力于与全球领先科技公司建立牢固合作伙伴关系的承诺。公司此举符合沙特吸引外国和国际投资的2030年愿景,将为企业家创造安全的经营环境,并通过保护该国内部的数据来加强信息安全。 

在沙特国内成立专门从事云计算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公司,将有助于发展该国的数字基础设施,使其准备好提供先进的数据存储服务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并确保对这些基础设施的保护及其安全。所有这些措施都将增强沙特为全球公司提供云计算服务的能力。 

*来源:AETOSWir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2500540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Weber Shandwick  
Alaa Rajeh,公关与传播总监 
电话:00966 11 215 2211  
电邮:arajeh@webershandwick.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24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