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场创始人、蓝色起源公司拍卖活动优胜者孙宇晨大使阁下将通过“星海”活动,携五名成员前往太空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瑞士日内瓦--(美国商业资讯)--格林纳达常驻世贸组织代表、大使、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阁下今日宣布,他已成功拍得蓝色起源(Blue Origin)的 New Shepard号首航火箭的首个座位。2,800万美元的竞拍额已全部转入蓝色起源基金会Club for the Future,继而造福了 19项基于太空的慈善事业,以激励子孙后代从事理工科领域的事业,并帮助创造未来的太空生活。孙宇晨与五名团队成员将于2022年登上New Shepard号火箭。Sun先生阁下将成为首位前往太空的格林纳达人、国际外交官和区块链行业领袖。他将在旅途中携带格林纳达旗帜。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22005126/en/

蓝色起源公司的愿景是让数百万民众能够在太空生活和工作,以缓解地球的压力。该公司于7月20日完成了其首个载人飞行,并成功地从卡门线之上的亚轨道太空返回地球。卡门线是国际公认的太空边界。

作为其计划旅程的一部分,孙宇晨将启动“星海”(Sea of Stars)活动,并借此向世人传递一个信息:地球是人类子孙后代生活篇章的起点,而不是终点。浩瀚的星海才是人类未来真正的新前沿阵地。该活动名称取自中国成语“星辰大海”。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孙宇晨阁下将挑选五名优秀男士和女士,与其一道踏上此次征程。获选者可能包括波场DAO社区的一名成员,以及其他来自于时尚、艺术、科技、太空探索以及创业领域的优秀领导者。DAO社区由TRX、BTT、JST、SUN、NFT和WIN的长期持有者组成。有关挑选流程和标准的详情将于接下来几个月公布。

孙宇晨阁下表示:“随着商业太空旅行的快速发展,进入太空可能将成为所有人在其一生中都能实现的梦想。我们正在迈入伟大的宇宙飞行时代。这一伟大的旅程需要更多人的参与。蓝色起源的这个卓越计划将允许更多人前往太空,亲眼目睹我们唯一的共同家园——地球。Club for the Future则通过这种方式,使用这一经历来激励全球青年人要敢于梦想,并为其科学、技术和太空探索的梦想付诸行动。我感觉自己十分有必要通过此次竞拍来帮助推动这一愿景。”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2200512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波场DAO社区联系人
Anjali George
anjali@tron.network

蓝色起源公司联系方式
media@blueorigin.com

(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8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