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X Corporation起诉两家公司专利侵权,要求强制执行其知识产权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新泽西州穆尔斯顿--(美国商业资讯)--创新型仓库、文档和邮件自动化解决方案全球提供商OPEX Corporation今天宣布,公司已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和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东区地方法院提出专利侵权诉讼,指控中国杭州市的HC Robotics(又名杭州慧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HC Robotics”)以及宾夕法尼亚州康舍霍肯的Invata, LLC(经营名称 Invata Intralogistics)构成专利侵权,理由是他们制造、使用、要约销售、销售和/或进口侵权的自动分播墙和自动存储与检索系统、相关车辆、相关控制软件及其部件等。

OPEX提供极具活力的电商履行解决方案,利用可升级的仓库机器人确保速度和准确性,并简化了从库存存储、拣选到分类和装运的供应链。此外,OPEX还提供微型履行技术,可优化空间,有助于圆满完成最后一英里配送,并提供逆向物流解决方案,以最快的速度和更少的人力来改善退货、换货作业和收益。

OPEX在起诉书中主张,HC Robotics和Invata侵犯了OPEX的多项专利,这些专利旨在改进OPEX的Sure Sort® 和Perfect Pick®产品及其相关的iBOT®车辆。在就诉讼进行评论时,OPEX Corporation公司和法律事务副总裁James Liebler表示:“OPEX长期致力于向市场推出创新的仓库自动化系统。我们尊重他人的知识产权,也希望他人能够尊重我们的知识产权。我们将大力捍卫我们的知识产权,并认为有必要在此时提起诉讼。”

公司简介

OPEX Corporation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下一代自动化服务,包括仓库、文档和邮件自动化解决方案。OPEX的总部位于新泽西州莫里斯敦,并在新泽西州彭索肯、德克萨斯州普莱诺(达拉斯市区)、法国、德国、瑞士和英国设有机构。公司拥有逾1,450名员工,致力于重新构想和提供创新、可扩展、独特的技术解决方案以解决当今的商业挑战。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2200536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olleen Ciak
cciak@opex.com
856.727.1100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8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