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lis推出基于肿瘤信息的液相活检分析法NeXT Personal,检测MRD和复发的灵敏度可达百万分之一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加州门洛帕克--(美国商业资讯)--先进癌症基因组学的领导者Personalis, Inc. (Nasdaq: PSNL)今天宣布推出NeXT Personal,这是一种新一代基于肿瘤信息的液相活检分析方法,旨在检测和量化有既往癌症诊断史患者的分子残留疾病(MRD)和复发。NeXT Personal具备行业领先的MRD灵敏度,低至百万分之一范围,比其他现有技术提高约10至100倍。此技术可在较早期检出更多类型和分期的癌症,包括通常具有挑战性的早期、低突变负荷和低脱落癌症。 

NeXT Personal发挥在患者肿瘤全基因组测序方面的优势,可识别多达1,800种特选体细胞变异,此类变异随后用于为每例患者创建一份个体化的液相活检套检。然后使用该靶向套检对患者血样中数百万个独特的DNA分子进行测序。通过使用专利算法对上述序列中的信号进行聚类处理,灵敏度可达百万分之一。Personalis已通过其范围广泛的早期和后续知识产权申请来保护旗下各种创新方法。 

除了基于肿瘤信息的其他MRD检测之外,NeXT Personal可同时检出和量化循环肿瘤DNA (ctDNA)中有临床意义的突变,此类突变或可在未来用于检出癌症时帮助指导治疗。此类突变包括已知的可靶向癌症突变、耐药性突变以及可能随时间推移而出现和变化的新变异,尤其是在治疗压力下。 

Personalis首席执行官John West表示:“随着此次新分析方法的推出,Personalis正在扩展MRD产品的功能。借助大幅提高的灵敏度,我们希望能够应对较早期技术无法检出的一系列肿瘤。凭借更广泛的信息内容,我们不仅能够检测肿瘤,还可提供了解并最终帮助处治疾病所需的其他特征描述。” 

Personalis首席医疗官、高级研发副总裁Richard Chen博士表示:“NeXT Personal可满足对较高灵敏度检测的需求,为更早检出和更灵敏监测更多类型和分期癌症患者的治疗应答打开了一扇门。今天发布的新方法面向生物制药合作伙伴和临床合作者。我们计划在2022年推出面向临床检测的NeXT Personal,并预计将为癌症患者的较早期干预和治疗提供机会。” 

关于Personalis

Personalis, Inc.是先进癌症基因组学领域的领导者,旨在实现下一代精准癌症治疗和诊断。Personalis NeXT Platform®旨在适应复杂而不断发展的对癌症的见解,为其生物制药客户和临床医生提供来自单个组织样本的所有约2万条人类基因以及免疫系统的信息。在群体测序领域,Personalis运营着全球规模首屈一指的测序业务,是目前退伍军人事务部下属百万退伍军人项目(Veterans Affairs' Million Veteran Program)的唯一测序供应商。为实现癌症和群体测序,Personalis建立了临床实验室,专注于临床精度、品质、大数据、规模和效率。该实验室符合GxP标准,并获得《1988年临床实验室改进修正案》认证和美国病理学会认证。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ersonalis.com,并在LinkedInTwitter上关注Personalis。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所有非历史性陈述均属于美国证券法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与下列事项有关的陈述:NeXT Personal或Personalis NeXT Platform、Personalis的商机、领导地位、规划、或期望、公司知识产权的覆盖面或广度、或其他未来事件。此类前瞻性陈述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新冠疫情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有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类陈述所表达或暗示的任何预期结果或预期存在重大差异。可在Personalis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找到可能对实际结果产生重大影响的因素,包括Personalis的最新Form 8-K、10-K和10-Q报告,并包括“风险因素”标题下列出的内容。Personalis不承担更新此类前瞻性陈述的任何义务。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1600546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ersonalis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Caroline Corner  
investors@personalis.com  
www.westwicke.com  
415-202-5678  

Personalis媒体联系人:  
Jennifer Havlek  
pr@personalis.com  
www.personalis.com  
650-752-1300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8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