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initi任命Larry Babbio为首席执行官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Verizon前任董事会副主席兼总裁将带来全球行政经验,领导公司下一阶段的增长

华盛顿--(美国商业资讯)--Afiniti Ltd. (“Afiniti”)董事会今日宣布,已任命Larry Babbio为新一任首席执行官。Babbio先生仍将继续担任Afiniti的董事会主席。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16005351/en/

作为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的前任董事会副主席兼总裁,Babbio先生为Afiniti带来了丰富的技术行业经验和出色的全球行政领导能力。自2016以来,他一直是Afiniti董事会成员,并于2021年11月出任Afiniti董事会主席。

Babbio先生表示:“Afiniti拥有一支敬业、优秀的人才队伍,他们共同打造了一项真正强大的技术。我们拥有光明的未来,为了充分发挥所有人的潜力,我们必须继续建设能够为每个人提供支持的工作环境,使所有员工都能快速成长并有所成就,同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服务。”

关于Afiniti

Afiniti利用已获专利的人工智能技术评估有效互动的可能性,并基于评估结果为客户匹配合适的客服中心代理。其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应用于医疗保健、电信、旅游、酒店、保险和银行业。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finiti.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1600535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Natalie Cerny
media@afiniti.com

Afiniti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Larry Babbio(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8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