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Velodyne Lidar一起在CES 2022上畅想自主解决方案的未来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Velodyne将展示基于激光雷达的汽车、工业、基础设施和机器人解决方案

加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Velodyne Lidar, Inc. (Nasdaq: VLDR, VLDRW)将在CES 2022上展示其革命性激光雷达传感器和软件,该公司展位设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技术东区西展厅6005号。Velodyne将重点介绍其激光雷达技术如何通过助力自主解决方案,为人们带来安全性、可持续性、效率和隐私方面的益处。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14005449/en/

Velodyne将于太平洋标准时间1月5日上午11:45在展位上举办新闻发布会,首席执行官Ted Tewksbury博士将出席。Velodyne将通过其尖端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来证明该公司是如今唯一一家能在汽车、工业、基础设施和机器人等广泛的市场领域提供完整自主和安全闭环的激光雷达公司。

Tewksbury博士表示:“CES与会者将可以看到Velodyne广泛的传感器和软件组合以及高性能的激光雷达技术。我们将演示我们基于激光雷达的自主技术如何塑造汽车、工业和机器人行业的未来,并帮助建设具有可持续性的高效基础设施。凭借我们的规模化生产能力,我们已经做好了把握激光雷达解决方案第一波大规模商业化的准备。”

开创性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和软件

在Velodyne展台上,参展商、客户和行业合作伙伴将有机会听取Velodyne的高管和技术专家介绍该公司的传感器和软件如何推动基于激光雷达的安全与自主大众化。Velodyne将展示的产品包括:

  • Alpha Prime是适用于自主交通的远程传感器。Alpha Prime具有世界一流的探测范围、图像清晰度和视野,能可靠精准地探测道路目标。这种先进的传感器可在多种光照条件下产生高质量点云,具有先进的传感器对传感器干扰缓解、能效和热性能。
  • Velodyne的固态Velarray H800是一款具有汽车级性能的激光雷达传感器。该传感器采用Velodyne的突破性专有微激光雷达阵列(MLA)架构。Velarray H800集远程感知能力和广阔视野于一身,致力于在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移动应用中完成安全导航和避免碰撞,从而实现高级驾驶辅助。
  • Velarray M1600采用Velodyne的MLA架构,可为安全导航提供出色的近场感知,助力实现无触碰移动,帮助负责最后一英里配送的机器人实现自主、安全运行,无需人工干预。该传感器紧凑耐用,可部署在众多环境和天气条件下,几乎全年所有天气下都可以使用。Velodyne将开展一场Velarray M1600传感器的扩展现实(XR)现场演示。
  • Velodyne的智能基础设施解决方案(IIS)可以创建道路和十字路口的实时3D地图,提供摄像头或雷达等其他类型的传感器所无法实现的精准的交通监测和分析。IIS可以在任何光照或天气条件下可靠地收集数据,支持全年运行,同时还能保护人们的隐私。该解决方案可以预测、诊断和解决道路安全挑战,帮助市政当局和其他客户做出知情决定,采取纠正行动。
  • Vella开发工具包(VDK)能简化自主解决方案的构建。通过VDK,客户可获取与Velodyne的世界级激光雷达传感器配对的突破性Vella感知软件。该软件工具包允许客户使用现成的函数库来插入激光雷达。VDK能推进解决方案的开发,加快市场将激光雷达功能应用到自动驾驶汽车、ADAS、移动配送设备、工业机器人、无人机等设备。

正在改变行业的自主解决方案

该公司的展台将展示来自客户与合作伙伴的产品及演示,他们在众多革命性解决方案中使用了Velodyne的激光雷达技术,相关解决方案包括汽车、物流、测绘、机器人、交通监控、植被管理等。自主解决方案的演示包括:

Bluecity解决方案使用创新技术来提供实时交通数据和分析,从而促进道路网络中的道路安全和交通改善。该公司开发出集成了Velodyne激光雷达传感器的人工智能软件,用于监测交通网络,生成实时交通数据并进行分析。Bluecity将在Velodyne展台的智能基础设施解决方案(IIS)演示中展示他们的人工智能技术。

EasyMile无人驾驶技术是在交通、内部物流等领域的获奖解决方案的核心。在Velodyne展台上展示的是该公司的拖车自动驾驶解决方案TractEasy。该解决方案能在机场、工厂和工业场所实现室内室外/跨室内室外全天候物料搬运,从而优化供应链。

Emesent是基于激光雷达的无人机自主和测绘领域的领导者,专注于地下采矿和工业资产检查。该公司的Hovermap产品是一种多功能智能激光雷达扫描器,可以安全、轻松和快速地对人员无法进入的区域进行测绘。一台集成了Hovermap的波士顿动力(Boston Dynamics)的Spot机器人将在Velodyne展位上展示。

Exyn Technologies开创性地打造能用于复杂的无GPS环境的自主航空机器人系统。该公司的全堆栈解决方案支持灵活部署单个或多个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可以智能导航并动态地实时适应复杂的环境。Exyn将推出一款新型无人机,用于在高风险环境中自主飞行。Exyn将在Velodyne展台展示他们的解决方案。

MOBILTECH使用测绘、定位、感知和传感器融合技术,来提供三维空间信息服务。该公司提供一系列采用Velodyne激光雷达传感器的3D测绘扫描器,支持车载、手持和无人机(UAV)等部署模式。MOBILTECH将在展会期间在Velodyne展台进行展示。

Navya将展示其革命性的首公里和最后一公里旅行解决方案Autonom Shuttle。这款自动驾驶的共享电车能带来更顺畅的交通体验,可以为全球各地的城市和私人场所提供服务。Autonom Shuttle没有方向盘也没有踏板,采用最前沿的多传感器技术,包括Velodyne的激光雷达,该雷达使得车辆能与环境进行实时互动。

Renu Robotics是自主植被管理系统的行业领导者。该公司的Renubot是一款全自主纯电动割草机,可以帮助太阳能发电站降低成本、时间和碳排放,同时修剪地面植被,帮助太阳能电站发挥最大性能。Velodyne的展位上将展示一部Renubot。

Roborace将展示其DevBot 2.0,这是一款采用了Velodyne激光雷达传感器的纯电自动驾驶汽车。Roborace是世界上首个致力于让人机团队测试他们所开发的自动驾驶系统的赛事。

波士顿动力Spot移动机器人能够在各种地形上行进,具有前所未有的机动性,能助力客户安全、准确、经常地实现常规检查任务和数据捕获任务的自动化。在CES上,Velodyne将演示集成了Emesent的Hovermap激光雷达扫描器的Spot机器人。

Twinny致力于开发和制造室内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机器人。NarGo是Twinny的一个产品系列,是一款全自主的货运机器人,可以在零售或仓库环境下跟随人员和搬运重物。其产品还包括NarGo Follower,一个跟随NarGo的货运机器人,从而提供更强的搬运能力。展会期间,Twinny将在Velodyne展台上提供演示。

激光雷达解决方案如何促进交通平等

在CES展会上,Velodyne政府事务副总裁Christina Aizcorbe将在小组讨论中发言。这场小组讨论旨在探讨交通技术如何成为提高所有旅行者的安全性、无障碍性和机动性的关键驱动力。Aizcorbe女士将讨论基于激光雷达的交通解决方案如何促进无障碍工作,并为提升安全、可持续性和效率提供支持。这场小组讨论会名为“利用技术促进交通平等”,将于太平洋标准时间1月6日上午11:00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LVCC)西2层W213-215展位举行。

关于Velodyne Lidar

Velodyne Lidar (Nasdaq: VLDR, VLDRW)通过实时环绕视图激光雷达传感器的发明,开创了自动驾驶技术的新纪元。Velodyne是激光雷达的全球领先企业,并以其突破性的激光雷达技术的广泛组合而享有盛誉。Velodyne革命性的传感器和软件解决方案提供灵活性、质量和性能,可满足各行各业的需求,包括自动驾驶汽车、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机器人、无人机(UAV)、智慧城市和安防。通过不断的创新,Velodyne致力于通过促进所有人的安全出行来改变生活和社区。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elodynelidar.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安全港”条款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除历史事实之外的所有陈述,以及有关Velodyne的目标市场、新产品、开发工作和竞争等的陈述。本新闻稿中使用的“估计”、“预计”、“期望”、“预期”、“预测”、“计划”、“打算”、“相信”、“寻求”、“可能”、“将要”、“能够”、“应该”、“将来”、“提议”等词语,以及这些词语的变体或类似表达形式(或此类词语或表达形式的否定形式),旨在用于识别前瞻性陈述。此类前瞻性陈述不保证未来的业绩、状况或结果,并且涉及大量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及其他重要因素,其中众多因素不受Velodyne控制,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所讨论的结果大相径庭。可能影响实际结果的重要因素包括:与激光雷达的政府法规及其普及有关的不确定性;新冠疫情对Velodyne及其客户业务影响的不确定性;Velodyne管理增长的能力;Velodyne执行商业计划的能力;与Velodyne客户的产品商业化能力以及这些产品的最终市场接受度有关的不确定性;Velodyne产品的市场接受率和接受程度;现有或可能推出的其他与激光雷达和传感器相关的竞争性产品和服务能否取得成功;与Velodyne当前的诉讼以及与Velodyne有关的潜在诉讼或Velodyne知识产权的有效性或可执行性有关的不确定性;以及影响Velodyne产品和服务需求的总体经济和市场状况。欲了解有关Velodyne业务相关风险和不确定性的更多信息,请查阅Velodyne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文件中的“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和运营业绩的讨论和分析”以及“风险因素”版块,包括但不仅限于Form 10-K年报、Form 10-Q季报。本新闻稿中的所有前瞻性陈述都是基于Velodyne在新闻稿发布日期之前所获取的信息做出的,除非法律另有规定,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Velodyne均无义务更新或修正任何前瞻性陈述。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1400544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Velodyne投资者关系
InvestorRelations@velodyne.com

Velodyne媒体
Codeword
Liv Allen
velodyne@codewordagency.com

Velodyne Lidar将在CES 2022上展示其具有革命性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和软件,通过助力自主解决方案,为人们带来安全、可持续性、效率和隐私方面的诸多益处。(照片:Velodyne Lidar)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8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