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2c携手Ooredoo在卡塔尔推出数字优先支付计划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全球技术领导者合作推出一套现代化预付费和非接触式支付产品,以加快数字支付的采用

加州雷德伍德城--(美国商业资讯)--数字支付和银行技术的领先供应商i2c Inc.今天宣布与电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Ooredoo达成合作。通过利用i2c灵活的支付技术,Ooredoo将为其卡塔尔用户推出现代化支付解决方案,包括数字优先的预付卡和移动钱包。  

通过这一合作关系,i2c将使Ooredoo能够发行实体和数字Visa预付卡,让用户能够在销售点使用感应式支付或二维码支付,以及其他非接触式支付功能。  

Ooredoo首席执行官Sheikh Mohammed bin Abdulla Al Thani表示:“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提供无缝连接和增强数字体验来丰富客户的生活。我们有幸与i2c合作实现这一愿景,很高兴能够在我们在卡塔尔推动下一代支付体验之际获得他们在全球支付领域的深厚专长。”  

i2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ir Wain表示:“Ooredoo正在努力扩大卡塔尔的支付可能性,我们很高兴能够为他们在卡塔尔推出的数字优先支付计划提供技术支持。我们的单代码平台旨在消除日常支付中的摩擦,具有更快的上市时间和前所未有的可靠性,我们很高兴能将这些元素带入与Ooredoo的合作之中。” 

关于i2c Inc.

i2c是全球高度可配置支付和银行解决方案提供商。利用i2c专有的“构建块”处理技术,客户可以轻松创建和管理一套全面的解决方案,包括信贷、借记、预付和贷款等,而且具有速度快、成本效益高的优势。i2c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硅谷,其下一代技术可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所有时区的数百万用户提供支持。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i2cinc.com并通过@i2cinc关注我们。  

关于Ooredoo

Ooredoo是一家国际通信公司,业务遍及中东、北非和东南亚。Ooredoo为10个国家的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服务,利用以数据为中心的先进移动和固定网络,通过广泛的内容和服务提供领先的数据体验。截至2020年12月31日,Ooredoo的营收达到290亿卡塔尔里亚尔。公司股票在卡塔尔证券交易所和阿布扎比证券交易所上市。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1400512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Heather Clifton  
首席营销官  
media@i2cinc.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8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