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原科技将参与ICCAD 2021 演示IoT/MCU开发平台与高速串行接口方案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台湾 新竹--()--(美国商业资讯)-- ASIC设计服务暨IP研发销售领导厂商智原科技(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TWSE:3035) 将于12月22日至12月23日参加在无锡举行的ICCAD 2021 (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年会),现场将展示ArielTM超低功耗IoT/MCU应用开发平台、与Giga-bit以太网PHY平台,并于演讲中介绍智原完整的自主开发硅智财IP与SoC开发平台,及其成功案例。

这次将于展会中演示的Ariel超低功耗SoC开发平台基于联电40uLP工艺,搭载Cortex-M4与32-bit RISC-V CPU core两颗微处理器,设计者可依应用需求选择,特别适合智能物联网AIoT、工业物联网IIoT、智能电网、穿戴装置与便携性设备等超低功耗SoC设计的需求。另一项展出为市场上少有的28纳米Giga-bit以太网PHY方案,智原累积多年以太网PHY开发经验这个解决方案已通过系统验证,客户可方便地集成进自己的设计,以取代传统的SiP或外接芯片解决方案。

智原科技营运长林世钦表示:「智原完整的ASIC与IP开发经验涵盖130微米至14纳米工艺,已建立完善的SoC系统设计整合流程,开发多套SoC应用平台与丰富的高速接口IP方案,提供弹性化的一站式服务,并在中国大陆拥有完整的一条龙供应链,可满足客户在地生产的需求。」

活动资讯

ICCAD 2021

时间:12月22日 - 12月23日

地点:智原013~ 014号展位
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A4馆

 

演讲:55nm~14nm 自主开发 IP 及 SoC 平台加速量产解决方案

- 时间:12/23 (四),11:00~11:20

- 地点:无锡君来世尊酒店 一楼梅花厅B

- 讲者:孔晓彬,智原科技ASIC销售经理

 

关于智原科技

智原科技(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 TWSE: 3035)为专用集成电路(ASIC)设计服务暨知识产权(IP)研发销售领导厂商,通过ISO 9001与ISO 26262认证,总公司位于台湾新竹科学园区,并于中国大陆、美国、日本与欧洲设有研发、营销据点。重要的IP产品包括:I/O、标准单元库、Memory Compiler、兼容ARM指令集CPU、LPDDR4/4X、DDR4/3、MIPI D-PHY、V-by-One、USB 3.1/2.0、10/100 Ethernet、Giga Ethernet、SATA3/2、PCIe Gen4/3、28G可编程高速SerDes,以及数百个外设数字及混合讯号IP。更多信息,请浏览智原科技网站www.faraday-tech.com或关注微信号faradaytech。

Contacts

活动联络
Steven Lu 卢广智
Tel: +86 21-5445-3398 ext. 68015
E-mail: stevenlu@faraday-tech.com

媒体联络
Evan Ke 柯奕帆
+886.3.5787888 ext. 88689
evan@faraday-tech.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8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