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age Logistics在佐治亚州萨凡纳扩大以港口为中心的设施面积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公司的一块未开发地块即将破土动工,新设施将用于处理来自萨凡纳港的新鲜进口农产品和易腐产品~

~萨凡纳港附近的Lineage温控仓库一期开始运营,为进出口冷冻和冷藏产品提供额外的仓储能力~

密歇根州诺维--(美国商业资讯)--Lineage Logistics, LLC(简称“Lineage”或“公司”)是一家高度创新的全球超大型温控工业不动产投资信托(REIT)和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今天宣布对其位于佐治亚州萨凡纳主要港口附近的设施网络进行战略扩张。

佐治亚州州长Brian P. Kemp表示:“很高兴看到Lineage Logistics继续投资佐治亚州。勤劳的佐治亚人和佐治亚州快速启动项目(Georgia Quick Start)等一流的培训项目继续为各大公司实施扩张提供信心,向他们展示佐治亚州的劳动力不仅技能娴熟,而且能胜任各种工作。”

Lineag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eg Lehmkuhl表示:“萨凡纳是北美发展迅猛的港口和规模首屈一指的单体集装箱码头。Lineage在这一高需求位置的新设施将为我们的客户在关键市场提供额外的运输能力和增值服务。我们一直在寻找进一步精简Lineage整体供应链并使其效率最大化的方法,我们在萨凡纳的业务增长意义非凡,将为客户在美国东南部市场进行更快、更可靠的运销提供更多机会。”

今天,Lineage还宣布计划在萨凡纳港附近破土动工新建新一代设施,用于处理新鲜农产品和易腐进口产品。公司将为该新设施投资6,200万美元。除项目建设带来的近100个岗位需求外,建成后,项目还将为查塔姆县温特沃斯港创造65个新就业岗位。该设施以“交叉转运”(cross-dock)模式运营,货物从设施的一侧进入,并在同一天通过卡车从另一侧离开。该设施还将提供熏烟消毒、包装等其他增值服务,以帮助客户将生鲜产品高效运至美国东南部市场。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底完工。

此外,Lineage还宣布其位于萨凡纳港附近特里蒙特路(Tremont Road)的温控仓库一期开始运营。该设施为家禽等进出口产品提供服务,拥有占地19,000平方英尺的急速冷冻柜和一间装箱室,并具有报关代理能力,能够简化货物进出港流程。一旦全面投入运营,该设施将为佐治亚州当地居民提供多达100个就业机会。

佐治亚州港务署首席商务官Cliff Pyron表示:“很高兴看到Lineage通过重大投资进一步增强我们港口的基础设施建设。Lineage带来的额外运输仓储能力将支持我们增长,也将造福整片港口社区。”

萨凡纳经济发展局局长兼首席执行官Trip Tollison表示:“热烈祝贺食品供应链行业的国际领导者Lineage Logistics在萨凡纳港启动两项扩张计划。该公司对创新技术的运用、萨凡纳优秀的劳动力,以及与佐治亚州港务署的合作,造就了该公司过去的成功,也为该公司未来在萨凡纳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新公布的两处设施加起来将为Lineage在北美市场增加超过50万平方英尺的仓储面积。建成后,该公司的网络将包括萨凡纳的4处设施,在佐治亚州拥有12处设施。

关于Lineage Logistics

Lineage Logistics是世界超大的温控工业不动产投资信托(REIT)和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其全球网络由超过400处坐落在战略性位置的设施组成,总容量超过20亿立方英尺,广泛分布于北美、欧洲和亚太的19个国家。Lineage在端到端物流解决方案方面的业内领先专长、无与伦比的不动产网络及对创新技术的开发与部署,有助于提升配送效率,推进可持续发展,并减少供应链浪费。最重要的是,作为Feeding America富有远见的合作伙伴,Lineage帮助为全世界提供粮食。凭借公司领先的创新和可持续计划,Lineage在2021年CNBC颠覆性企业50强(2021 CNBC Disruptor 50)榜单中排名第17位,在《Fast Company》杂志2019全球创新企业榜单上荣膺数据科学企业榜首,综合排名第23位。此外,Lineage还入选了《财富》杂志2020年改变世界榜单。(www.lineagelogistics.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1400519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Lineage Logistics
Megan Hendricksen
949.247.5172
mhendricksen@lineagelogistics.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8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