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萬件!ZOVOO品牌成功達到銷售里程碑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中國深圳--(美國商業資訊)--作為電子霧化行業的一匹強勢黑馬,成立於2019年的ZOVOO公司近期推出的新品Dragbar在全球市場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僅僅用了不到1個月的時間,銷售量就成功突破1,000,000 件,這份亮眼的市場成績單充分展現了ZOVOO的強大實力。

以用戶為中心,差異化佈局滿足市場需求

ZOVOO全球銷售資料分析,ZOVOO在東南亞、北美和歐洲等地取得亮眼的成績。這既要歸功於Dragbar優秀的產品實力,更受益於ZOVOO團隊針對不同區域做了深入而細緻的市場分析。

針對消費者最關心的漏油、乾燒等問題,Dragbar創研團隊潛心研究,使用高分子棉和人體工學的唇感設計輕鬆解決問題,同時保證了產品的口感和恢復。採用最流行的雙層注塑工藝,巧妙地利用極具活力的顏色碰撞,創造出美觀、美味、優質的產品,也很快得到了市場和消費者的廣泛認可。

根據不同市場的產品偏好,Dragbar的細分系列恰好滿足了不同地區使用者的喜好,從外觀差異和容量大小做了深入的市場調研,最終取得的市場表現也符合ZOVOO團隊的預期目標。

極致匠人精神 打造激動人心的驚豔產品

由資深創意人、概念藝術家、視覺設計師、技術工程師等成員組成的ZOVOO設計團隊,擁有10多年成熟的實力和經驗。Dragbar是ZOVOO開拓海外的第一款產品,凝聚了團隊1年的心血汗水。經過上千次的調配、測試與外觀調整,在團隊對最終開發產品有了十足的信心之後,才進行大量生產。

此外,自ZOVOO成立以來,團隊就一直以科技為基礎,不斷突破現有工藝,催生新專利新技術。每一件產品的誕生都需要經歷從研發、設計、生產、測試等,創研團隊專注做好產品的每一個細節,只為給消費者帶來舒適且安全的體驗。

此次Dragbar銷售量在短時間內突破1,000,000 件,充分展現了ZOVOO團隊對用戶需求的精準洞察、以及其精良的研發能力,前瞻性的產品設計實力。憑藉Dragbar的優異表現,ZOVOO已經成功打開了北美,歐洲,東南亞等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市場。未來,ZOVOO團隊還將根據市場趨勢,不斷開發全新產品以滿足用戶更極致的需求體驗。

關於ZOVOO

ZOVOO在相互信任的基礎上與ICCPP製造商建立策略性合作夥伴關係。ZOVOO透過在安全標準,社會價值觀和環境方面的支援與合作來推動永續的供應鏈管理。ZOVOO品牌以“Creating is Endless”的精神,致力於用科技為青年多彩多姿的生活增添靈感,並且與全球各地的合作夥伴一起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服務。

WARNING: This product may be used with e-liquid products containing nicotine. Nicotine is an addictive chemical. The product is only intended for adult smokers of legal purchase age.

ZOVOO 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izovoo.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zovoo_tech/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vootechofficial

VK:https://vk.com/zovootech

Contacts

Business Contact: sales@voopoo.com
Media contact: Ke Zhang
Title: Senior PR Officer
E-mail: nical.zhang@voopootech.com
Phone number: 16635003093

(Graphic: Business Wire)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7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