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 Global Wealth Investments发布2022年度展望:《继续扩张:寻求持续回报》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随着“大反弹”之年即将结束,花旗开始考虑明年的经济持续增长将如何影响投资组合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Citi Global Wealth Investments今天发布了题为继续扩张:寻求持续回报(The expansion will endure: Seeking sustained returns)的2022年度展望报告。花旗每年发布两次展望报告,旨在就来年及之后的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提供深入洞见,同时强调多个市场中的转型及多年之内“难以阻挡的趋势”。

最新展望报告显示,经济和市场从疫情中强劲复苏的阶段可能已经过去。在“大反弹”之后,可能迎来更趋于正常的局面。随着股票牛市的结束,股市回报将会趋于温和。但花旗同时也认为,这种正常化局面将要求投资者对资产配置策略进行重大调整,而非继续保持现有投资组合不变。

在展望2021年时,花旗曾建议对受疫情冲击较重的诸多资产进行调整,以促进其回升,包括新兴市场、小盘股和受挫的周期股等。相比之下,在对2022年及以后进行展望时,花旗强调投资于“长期领导者”,即那些在可能会实现长期收益增长的行业进行扩张的优质公司股票。历史分析数据表明,随着时间的推移,长期领导者可实现强劲回报,且波动较小。长期领导者的例子包括“股息增长型公司”,即股息长期增长的公司。

随着通胀上升但债券收益率仍处于低位,花旗重申了实际负利率对财富构成的威胁。Citi Global Wealth Investments主管兼首席投资官David Bailin表示:“正如我们在去年的报告中所警示的,现金和诸多债券持有人的购买力在2021年遭受了损失。我们将实际负利率的影响与现金贬值活动进行了比较,预计2022年现金贬值活动仍然存在。但我们也看到了可能有助于客户在面临这种威胁时维持和提高购买力的各种投资。”

花旗同时提出了正在重塑商业、日常生活和投资组合的“难以阻挡的趋势”,其中包括多个方面的数字化趋势,如网络安全、5G及相关技术和金融科技,以及经济力量向亚洲的持续转移等。疫情加速了所有这些领域的变革。例如,新的工作模式正在改变办公需求,同时在线零售的增长也加大了对仓库和送货设施的需求。

Citi Global Wealth Investments首席投资策略官兼首席经济学家Steven Wieting表示:“虽然我们强调积极配置投资组合和充分投资的重要性,但我们也承认存在一系列风险。可能使现有疫苗无效的新冠病毒变体、美中关系恶化、大规模网络攻击以及基于预期性通胀而不断变化的居民消费习惯等,均需予以密切关注。”

随着经济的持续扩张,我们看到金融市场还有进一步上涨的潜力。在2021年上涨45%之后,全球每股收益可能会在2022年增长8%,这是一个更趋正常的数字。在这种环境下,全球股票可能会带来中高个位数的回报率,全球通胀前固定收益回报率为0%至1%。

完整报告、报告摘要版、短视频以及其它资料均可点击此处获取。

Citi Global Wealth (“CGW”)由花旗私人银行(Citi Private Bank)和花旗全球消费银行(Global Consumer Bank)的理财业务部门整合而来,于2021年1月宣布成立。通过这些业务部门,CGW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花旗的理财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对CGW理财战略的统一管理和交付,体现出花旗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财富管理企业。Citi Global Wealth Investments (“CGWI”)汇集了花旗私人银行、花旗个人财富管理(Citi Personal Wealth Management)和International Personal Bank U.S.的投资和资本市场能力。

关于花旗集团:
花旗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银行,服务全球超过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亿名客户。花旗为消费者、企业、政府和机构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消费银行及信贷、企业及投资银行、证券经纪、金融交易服务及财富管理等。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itigroup.com | Twitter:@Citi | YouTube:www.youtube.com/citi | 博客:http://blog.citigroup.com | Facebook:www.facebook.com/citi | LinkedIn:www.linkedin.com/company/citi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0900604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北美:Gabriel Morales +1 718 248 7029 gabriel.morales@citi.com
欧洲、中东和非洲:Belinda Marks +44 20 7508 3082 belinda.marks@citi.com
亚太:Godwin Chellam +852 2868-7682 godwin.chellam@citi.com
拉丁美洲:Alex Ravinet +1 305 420 4292 alexandra.ravinet@citi.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7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