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万件!ZOVOO品牌成功实现销售里程碑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中国深圳--(美国商业资讯)--作为电子雾化行业的一匹强势黑马,成立于2019年的ZOVOO公司近期推出的新品Dragbar在全球市场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仅仅用了不到1个月的时间,销量就成功突破1,000,000 件,这份亮眼的市场成绩单充分展现了ZOVOO的强大实力。

以用户为中心 差异化布局满足市场需求

ZOVOO全球销售数据分析,ZOVOO在东南亚、北美和欧洲等地取得亮眼的成绩。这既要归功于Dragbar优秀的产品力,更得益于ZOVOO团队针对不同区域做了深入而细致的市场分析。

针对消费者最关心的漏油、干烧等问题,Dragbar创研团队潜心研究,使用高分子棉和人体工学的唇感设计轻松解决问题,同时保证了产品的口感和恢复。采用最流行的双层注塑工艺,巧妙地利用极具活力的颜色碰撞,创造出美观、美味、优质的产品,也很快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根据不同市场产品偏好,Dragbar的细分系列恰好满足了不同地区用户的喜好,从外观差异和容量大小做了深入的市场调研,最终取得的市场表现也符合ZOVOO团队预期目标。

极致匠人精神 打造激动人心的惊艳产品

由资深创意人、概念艺术家、视觉设计师、技术工程师等成员组成的ZOVOO设计团队,拥有10多年成熟的实力和经验。Dragbar作为ZOVOO开拓海外的第一款产品凝聚了团队1年的心血汗水。经过上千次的调配、测试与外观调整,在团队对最终开发产品有了十足的信心之后,才进行批量化生产。

此外,自ZOVOO成立以来,团队就一直以技术为基础,不断突破现有工艺,催生新专利新技术。每一件产品的诞生都需要经历从研发、设计、生产、测试等,创研团队专注做好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只为给消费者带来舒适且安全的体验。

此次Dragbar销量在短时间内突破1,000,000 件,充分展现了ZOVOO团队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以及其精良的研发能力,前瞻性的产品设计实力。凭借Dragbar的优异表现,ZOVOO已经成功打开了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未来,ZOVOO团队还将根据市场趋势,不断开发全新产品以满足用户更极致的需求体验。

关于ZOVOO

ZOVOO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与ICCPP制造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ZOVOO通过在安全标准,社会价值观和环境方面的支持与合作来实现可持续的供应链管理。ZOVOO品牌以“Creating is Endless”的精神,致力于用科技为向上青年多彩生活增添灵感,敞开怀抱全球各地的合作伙伴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WARNING: This product may be used with e-liquid products containing nicotine. Nicotine is an addictive chemical. The product is only intended for adult smokers of legal purchase age.

ZOVOO 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izovoo.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zovoo_tech/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ovootechofficial

VK:https://vk.com/zovootech

Contacts

Business Contact: sales@voopoo.com
Media contact: Ke Zhang
Title: Senior PR Officer
E-mail: nical.zhang@voopootech.com
Phone number: 16635003093

(Graphic: Business Wire)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7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