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佳集團任命敬鎬為南韓業務行政總裁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香港與首爾--(美國商業資訊)--卓佳集團(Tricor Group,簡稱「卓佳」)是亞洲領先的業務拓展專家,提供綜合商務、企業、投資者、人力資源和薪酬管理、企業信託及債務服務、基金行政管理及企業管治諮詢。卓佳集團今天宣佈任命韓國普華永道資深人士敬鎬先生為卓佳南韓業務的行政總裁。

在2021年12月1日的任命生效之後,先生會與即將離任的行政總裁崔炳斗先生一同工作。崔先生在專業服務行業超過40年,帶領卓佳南韓團隊取得成功,於2022年1月1日榮休後會繼續擔任卓佳的資深顧問。

先生此前任職於Samil Accounting Corporation,最近擔任的職務是策略負責人,該公司是普華永道(PwC)在韓國的網路成員公司之一。在任期間,他曾就多個收購交易提供保證、顧問和諮詢服務,主要專注於全球跨國公司。

先生獲得韓國註冊會計師協會(KICPA)和美國註冊會計師協會(USCPA)的認證。他還在韓國會計標準委員會(KASB)任職,此前曾效力於金融監管服務(FSS)與KASB聯合國際財務報告標準(IFRS )解讀委員會。先生從延世大學獲得工商管理學士學位。

先生負責公司在南韓業務的業務發展和營運,將專注於通過策略性併購、創新合作夥伴關係以及有機增長,擴大卓佳南韓業務的版圖。他將向卓佳集團行政總裁楊斌官彙報。

卓佳集團行政總裁楊斌官表示:「南韓是卓佳集團的核心市場,將會繼續增長,並為國內外客戶提供業務拓展和投資領域的獨特機會。我們對崔先生的勤勉、忠誠表示感激,同時還要感謝他在過去20年為公司帶來的成功,而這一切有力地鞏固了卓佳在南韓的聲譽。有鑑於先生在策略性併購整合、營銷策略和跨國營運方面的豐富經驗,我堅信他將領導卓佳南韓團隊開啟新的篇章,推動業績更上一層樓。」

卓佳南韓行政總裁敬鎬表示:「在南韓欣欣向榮的專業服務市場,卓佳已成為增長、創新和成功的代名詞。我期待與當地和集團團隊合作,利用這一堅實的業務基礎,推出能夠顛覆市場、發現新增長機會的新解決方案。」

– 完 –

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聯繫:

關於卓佳集團

卓佳集團(卓佳)是亞洲領先的業務拓展專家,結合環球知識與本地專業,提供綜合的商務、企業、投資者、人力資源及薪酬管理、企業信託及債務服務、基金行政管理及企業管治咨詢。從企業成立到上市等階段,卓佳為客戶奠定穩健的基礎,協助促進其業務增長。卓佳通過有機增長和發展,以及合作、合併和收購實現快速擴張。卓佳在全球擁有約50,000家客戶(包括中國內地約20,000家客戶)、超過2,800名員工,以及覆蓋21個國家/地區和47個城市的龐大辦事處網絡。 我們的客戶包括2,000多家香港特別行政區、中國內地、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上市公司,超過40%名列《財富》雜誌全球500 強企業的公司,以及眾多在全球市場運營的跨國公司和私營企業。

瀏覽:www.tricorglobal.com/zh-hk/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香港特別行政區(集團總部)
Sunshine Farzan(范陽光)
卓佳專業商務有限公司
集團市場及傳訊部總監
電話:+852 2980 1261
電郵:Sunshine.Farzan@hk.tricorglobal.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605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