氰特工业公司在中国对北京天罡助剂有限责任公司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中国北京--(美国商业资讯)--索尔维今天代表其全资子公司氰特工业公司(氰特)及其聚合物添加剂事业部宣布,在经过认真调查后,氰特已经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交了针对北京天罡助剂有限责任公司(天罡)的专利侵权诉讼。在该诉讼中,氰特指控天罡制造和销售“天罡® T-68光稳定剂”侵犯了与氰特旗舰产品线CYASORB THT®相关的专利权,并要求禁令救济、赔偿侵权损失和律师费。该指控已经被独立实验室的分析结果所证实。

几个月前,氰特开始和天罡接洽,希望友好协商解决此事,然而天罡一方拒绝进行实质性的对话。天罡的拒绝使得氰特通过中国司法途径进行专利维权。聚合物添加剂事业部的高级副总裁梅尼科-罗马尼诺 (Domenico Romanino)表示,“虽然我们欢迎竞争,但是我们对于侵犯我们知识产权的行为零容忍。保护专利权符合所有人的最佳利益,因为它确保了公平,并为所有的市场参与者提供了平等竞争的环境。此外,专利是推动创新的工具,最终促成新产品的开发,从而使全球消费者受益,作为创新性公司,索尔维在必要的时候将毫不犹豫地行使其专利权。

关于产品:

氰特的CYASORB THT®产品线旨在提供卓越的紫外线稳定性能,并在苛刻的条件下提供热保护,已经成为业界领先解决方案用于广泛的市场和应用。CYASORB THT®平台的产品受到中国专利ZL99805659.6(CN1154685C)和其对应的其他国外同族专利的保护。

关于索尔维技术解决方案部门:

技术解决方案部门是索尔维集团的全球业务部门,由采矿解决方案、磷特种产品和添加剂技术业务线组成。技术解决方案部门创新、制造并向采矿、农业、农用化学品、汽车、电子和工业市场等领域的客户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了解更多有关技术解决方案的添加剂技术的系列产品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S://WWW.SOLVAY.COM/EN/PRODUCTS/CHEMICAL-CATEGORIES/ANTIOXIDANTS-AND-STABILIZERS

关于索尔维:

作为一家国际特种化学品和高新材料公司,索尔维与其客户合作,创新、开发和实现高价值、可持续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应对主要社会挑战,提高生活质量。索尔维服务于多元化全

球终端市场,包括汽车和航空航天轻量化产品、消费品和医疗保健、能源和环境、智能设备和电子、建筑施工以及工业应用。索尔维总部位于布鲁塞尔,员工约27000人,遍布58个国家。2016年,该公司产生净销售额为109亿欧元,其中90%来自于排名世界前三行业领军的业务。Solvay SA(SOLB.BE)在布鲁塞尔证交所和巴黎证交所上市(博彭社:SOLB.BB路透社:SOLB.BR),在美国,其股份(SOLVY)通过一级ADR方案进行交易。

FOLLOW US ON TWITTER @SOLVAYGROUP

Solvay S.A. - Rue de Ransbeek, 310 – B-1120 - Brussels - Belgium
Solvay nv - Ransbeekstraat, 310 – B-1120 - Brussels - Belgiu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500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