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分析为CreditLens解决方案新增重要的自动化功能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金融情报提供商穆迪分析(Moody’s Analytics)为CreditLens信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新增了重要的自动化功能,包括自动填报财务报表和契约跟踪。CreditLens平台基于最新云技术构建,可帮助金融机构实现商业信贷流程的数字化转型,从而做出更快、更明智的信贷决策。

通过与全新的穆迪分析QUIQspread工具相集成,CreditLens解决方案充分利用机器学习技术,从文字处理文档、PDF、电子表格、图片等文件中提取财务报表数据。这种集成让信贷决策中最费力的工作之一——财务数据的手动整理、提取和输入实现了自动化。

CreditLens平台现在还可以自动化进行契约跟踪。客户只需简单设定测试计划,系统就能针对缺失信息或财务违约自动发出警告。

这些自动化功能增强了该解决方案强大的可配置性,使客户能够更轻松地快速因应动态业务需求,无论其是新的内部政策、优先级变更还是监管要求。

穆迪分析产品管理高级总监Annie Choi表示:“许多银行尚未对其业务进行数字化改造,因此他们的工作中存在大量与人工填表和契约跟踪相关的繁琐工作。CreditLens解决方案的这些增强功能使银行业人员能够快速将数字化转型的潜力变为现实,从而将节省的时间用于战略事务,例如提供更有效的客户服务或扩大信贷组合等。”

点击此处了解有关穆迪分析CreditLens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

关于穆迪分析

穆迪分析致力于为市场提供金融信息和各种分析工具,帮助企业领导人做出更好、更快的决策。我们深厚的风险专业知识、丰富的信息资源及创新的技术应用,可帮助我们的客户自信地驰骋于不断发展变化的市场中。我们以行业领先且屡获殊荣的解决方案著称,这些解决方案囊括研究、数据、软件及专业服务,可灵活搭配组合,提供顺畅无碍的客户体验。我们坚持不懈地追求卓越、开放的思维方式并专注于满足客户需求,为全球数千家组织机构树立信心。如欲了解有关穆迪分析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odysanalytics.com

穆迪分析是穆迪公司(NYSE:MCO)旗下子公司。穆迪公司2018年财报收入为44亿美元,全球员工约13,100人,业务分布42个国家。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500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