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wire推出DevConnect集成开发环境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Guidewire DevConnect以现有的Marketplace为基础,帮助为财产险和意外险(P&C)保险公司提供“即插即用”的附加功能,以引领行业解决方案

加州福斯特城--(美国商业资讯)--财产险和意外险(P&C)保险公司所依赖的行业平台提供商Guidewire Software, Inc. (NYSE: GWRE)今天宣布推出其生态系统开发环境DevConnect,以作为该公司蓬勃发展的Marketplace的补充。Guidewire DevConnect™是一套工具、API、业务服务和文档捆绑而成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供Guidewire的PartnerConnect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用来构建Guidewire InsurancePlatform™产品的附加组件。通过DevConnect开发的InsurancePlatform附加组件能让保险公司快速访问创新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更好地实现业务的运营、发展和差异化。

Novarica财产/意外险研究和咨询执行副总裁兼实务领导者Martina Conlon表示:“保险公司都在寻找加速提供尖端技术能力的方法,无论是新兴技术、保险科技还是核心系统。强大的集成框架和对关键解决方案即插即用式的访问,使保险公司能够更快地评估和部署这些解决方案,加速其利益的实现。”

Guidewire平台生态系统和Marketplace负责人Anirban Bardalaye表示:“增加DevConnect是我们Marketplace的一项令人兴奋的进步。我们很高兴欢迎包括Livegenic和Ontellus在内的首批DevConnect合作伙伴的加入*,并期待着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他们的附加组件。”

Guidewire还宣布为保险公司提供Marketplace增强并简化用户体验,包括改进的搜索功能,以便保险公司可以更容易地发现支持DevConnect的新附加组件和集成功能。

Nationwide企业首席技术官兼高级副总裁Jim Korcykoski表示:“我们对Guidewire Marketplace和DevConnect的潜力感到兴奋。我们认为它可以发挥战略推动者的作用,帮助保险公司更轻松地将第三方产品与其Guidewire核心系统相结合。”

Guidewire DevConnect让解决方案提供商能够:

 

·     在保险公司运营的中心,于Guidewire应用内无缝地展示其创新功能和服务;

 

·     在专用的开发和测试环境中更快地构建附加组件,而无需学习Guidewire软件的复杂细节;

 

·     轻松地将经过验证的附加组件发布到官方商店Guidewire Marketplace——超过350家保险公司在此寻找集成解决方案以作为其InsurancePlatform实施的补充;以及

 

·     为运行各版本Guidewire产品的保险公司随时提供服务,同时通过分离式架构确保完全可靠的升级。

Bardalaye总结道:“DevConnect使解决方案提供商能更容易地发布经过验证的附加组件,并且Marketplace整体体验的改进让保险公司可以更容易地发现、评估和部署所需的附加组件。这是Guidewire Marketplace真正的与众不同之处。”

有意加入Guidewire PartnerConnect和DevConnect社区的解决方案提供商,请点击此处与我们的解决方案联盟团队联系。

*DevConnect最初的重点是北美市场的理赔服务提供商。它后续将涵盖服务于保险生命周期其他阶段的应用提供商,以及其他地方的提供商。

关于Guidewire Software

Guidewire致力于交付财险险企所依赖的行业平台,从而帮助他们适应这个加速变化的时代,并获得成功。我们提供软件、服务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便让客户能够经营和拓展业务,并实现其差异化。我们十分荣幸为32个国家的350多家公司提供服务。垂询详情,请访问www.guidewire.com并通过twitter:  @Guidewire_PandC关注我们。

注:本新闻稿中提及的所有产品均为Guidewire产品。垂询有关Guidewire商标详情,请访问https://www.guidewire.com/legal-notices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500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