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注册“抖音朋友”商标,或加强社交属性

A-A+
睿商网 今日头条

  天眼查信息显示,短视频平台抖音和新闻聚合平台今日头条母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12 月 4 日提交了一份名为“抖音朋友”的商标申请,申请号为 35091941,该商标国际分类为社交、法律服务类,目前处在“申请收文”状态。

  外界猜测,“抖音朋友”很可能是此前盛传的今日头条即时通讯应用“飞聊”的“朋友圈”。

  除“抖音朋友”外,今日头条还在同一时期申请了“抖音随拍”、“回音企划”等商标,国际分类与“抖音朋友”一样为社交、法律服务。

  抖音已经在国内外拥有大量活跃用户,今日头条将抖音用户转化为新社交产品的用户似乎也说得通。不过结合另外几个同日注册的商标来看,“抖音朋友”也可很适合作为抖音的一项功能推出。

  不过目前外界的一切说法均为猜测,今日头条申请这个商标到底是为了用于新产品还是仅起到保护作用,目前还无法确定。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95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