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今日头条3亿美元收购拍照工具Faceu激萌

A-A+
睿商网 今日头条

12.png

  2月18日消息 据36氪消息,今日头条以3亿美元交易总价,完成了对相机拍照工具Faceu激萌的收购。

  Faceu激萌于2016 年 1 月上线。据 App Annie 统计,2016 年 12 月起,Faceu曾在iOS总榜连续两个月排名第一。Faceu最主要的亮点在于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将“拍摄”与“编辑处理”一步到位,做到实时美颜及添加动态贴纸,以呆萌可爱俘获了用户欢心。

  据Faceu创始人郭列此前披露的数据,Faceu目前拥有2.5亿累计下载用户,女性用户占到75%,产品月活突破8000万。

  在Faceu之前,郭列团队还曾在2013年推出了红极一时的脸萌,并做到APP Store排行榜第一。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462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