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正起草加密货币交易相关法规

A-A+
睿商网 小鹏汽车

  睿商网讯,北京时间1月29日下午消息,菲律宾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一表示,该部门正在起草规范加密货币交易的法规,以保护投资者,降低诈骗风险。

  菲律宾证监会负责执法和投资者保护事务的官员埃米利奥·阿基诺(Emilio Aquino)表示,相关规定将包括加密货币发行与注册等部分,预计将于今年确定。

  “我们需要行动,因为ICO目前正在大量涌现,特别是在2017年。我们想提出我们自己的法规系列,”阿基诺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对投资者在这一新领域的保护,你必须特别注意。”

  全球监管机构试图控制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交易的全球热潮,尤其是在亚洲。中国已禁止ICO,并关闭本地交易平台;韩国也在监管虚拟货币交易。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6131.shtml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