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未来几年在美国投资25亿美元

A-A+
睿商网 今日头条

1.jpg

  睿商网 2月18日消息(记者 海浪) 据外媒最新消息,在田纳西州新数据中心的动工仪式上,谷歌公布了内容更加详实的美国投资计划。

  根据计划,谷歌将在未来几年内投资25亿美元,部分资金用于在阿拉巴马州、俄勒冈州、弗吉尼亚州、俄克拉荷马州扩建现有数据中心,新建新的数据中心。

  谷歌还表示,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伊利诺伊州、马萨诸塞州、密歇根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德克萨斯州、华盛顿州建设或扩建办公室。

  谷歌表示,扩张计划完成后,谷歌的美国业务运营范围将扩大至21个州,在全美拥有6座数据中心,谷歌将给美国提供数千个就业岗位。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也公布了美国投资计划。苹果表示,这将创造2万个新的工作岗位,并开放一个新园区。不过苹果尚未公布详细的投资计划,比如在哪些州新建数据中心,或是在哪些地区购置办公楼,设立分支机构。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462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