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R Systems将通过收购Endeavour Robotics推进其无人驾驶解决方案战略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以3.85亿美元收购任务关键型机器人系统领域的长期领导者将助推FLIR涉足军事、公共安全和关键基础设施领域颇具吸引力的无人地面车辆市场

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美国商业资讯)--FLIR Systems, Inc. (NASDAQ: FLIR)今日宣布已达成一份最终协议,将以3.85亿美元现金从Arlington Capital Partners手中收购为全球军方、公共安全和关键基础设施市场提供经实战检验的战术型无人驾驶地面车辆(UGV)的领先开发企业Endeavor Robotic Holdings, Inc.。Endeavor高机动且易于操作的地面机器人利用先进的传感和驱动技术,在防区外量程为军队、警察和工业用户提供爆炸性军械处理、侦察、检查和危险材料支持。随着近期收购Aeryon Labs,FLIR已显著扩展其无人驾驶系统功能。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211005674/en/

Endeavor总部位于波士顿郊区,前身为iRobot Defense & Security,已向超过55个国家的客户出货7,000多辆UGV。他们的机器人已被警察、特警队、现场急救员等部署于众多应用中,以及在核电厂和工业厂房中部署。Endeavor是向美国国防部(DoD)提供UGV的最大供应商之一,也是用于加快全球军事和执法行动资产现代化的无人驾驶系统的主要供应商。Endeavor是美国国防部及其全球军事盟友的多项计划的主要参与者,并于近期获得美国陆军授予的人员便携式机器人系统增量II (MTRS Inc II)合同。

FLIR System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Cannon表示:“收购Endeavor Robotics,加上此前对Aeryon Labs和Prox Dynamics的收购,巩固了FLIR作为领先的无人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地位,同时推进我们于去年‘投资者日’详述的战略。此次收购与我们从传感器向智能传感以及最终向拯救生命和改善民生的解决方案的演进愿景相契合。Endeavor与美国国防部及其他全球防务军和警察的合作势头,为我们提供了参与长期特许计划的重要机会,并将帮助我们为公司创造增长。”

Endeavor部署有全球最多的战术机器人系统,在先进加固型UGV方面拥有30余年的成熟经验。该公司的UGV系列涵盖广泛的机器人重量级别,从5磅重的可抛式FirstLook®侦察机器人到500磅重的Kobra™重型机器人,所有型号均可通过单个通用指挥和控制系统控制。Endeavor的模块化设计方法还有助于改变有效载荷和传感器系统以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包括成像和侦察、车辆和房间检查、炸弹处理、危险材料检测和处置、辐射监测和路线排雷等。

Endeavor首席执行官Sean Bielat表示:“与FLIR Systems的合作有助于Endeavor将其挽救生命的技术推向新高度,因此我们可以更好地为战士、警察和每天在前线使用我们的机器人的现场急救员提供服务。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这样一家公司的一份子,他们不仅在无人驾驶系统方面实现战略增长,而且将投资于我们的产品、平台和人员。这堪称完美配合,我们对未来的使命充满期待。”

收购预计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完成,届时Endeavor将成为FLIR政府和国防事业部无人驾驶系统和综合解决方案部门的一员。考虑到与交易融资相关的借贷成本及之后的增值,该交易预计将对FLIR Systems的2019年调整后每股收益摊薄0.03美元。FLIR Systems的管理层将在美国东部标准时间2月13日上午9点举行的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期间讨论此战略收购。

关于FLIR Systems

FLIR Systems创立于1978年,总部位于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是全球领先的传感器系统制造商,这些系统可提高人员感知和提高安全意识,从而帮助挽救生命、提高生产率和保护环境。FLIR Systems的愿景是通过公司近3,700名员工的努力,利用热成像技术和相邻技术,提供创新智能的安全和监视、环境和状态监测、户外休闲、机器视觉、导航和高级威胁检测解决方案,进而化身为世界第六感”(The World’s Sixth Sense)。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flir.com或关注@flir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可能包含诸如预期估计预计打算相信等词语及类似词语和表述,并包含此等陈述所依据的假设。此类陈述基于当前预期、估计和预测,这些预期、估计和预测部分基于管理层做出的可能并不准确的假设。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拟议收购的预期时间和完成的陈述;收购的预期效果;包括与交易相关的成本、交易融资的影响,以及收购的明示和暗示利益;获得的技术和能力的好处、计划和对被收购实体的期望;各方可能无法获得必要的监管批准的风险;由于收购和其他非历史事实的陈述导致管理时间中断的风险。这些陈述并不能保证未来的表现,并且涉及难以预测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此,实际成果和结果可能受诸多因素影响而与此类前瞻性陈述中表达或预测的内容产生重大差异。此类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截至发布之日的事实,FLIR Systems没有义务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本新闻稿发布日期之后的事件或情况,或者新闻社或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对本文档所做的变更。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500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