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RA用于机体成分无创评估的磁共振诊断软件AMRA Profiler获得美国FDA核准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临床专业人员现能采用6分钟磁共振扫描读取业界最佳的机体脂肪及肌肉测量值及高画质医学影像,以辅助患者诊断

瑞典林彻平 -- (美国商业资讯) -- 机体成分分析的国际性领先者AMRA Medical (“AMRA”)今天宣布,其AMRA® Profiler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核准,现在可在美国用于临床机构。AMRA® Profiler可作为磁共振(MR)诊断设备,用于脂肪及肌肉的无创评估,以实现基于MR的机体成分测量值的生成、显示及审阅。

AMRA属世界首创,将6分钟全身磁共振扫描影像转化为脂肪及肌肉的三维体积测量值,在评估脂肪及肌肉的体积及分布以及代谢状态时具有出色的准确性和精准度。

AMRA首席执行官Eric Converse表示:“FDA的决定让我们很高兴。全世界医疗保健体制面临的挑战已有充分记载。成本削减、加上肥胖和人口老化等社会问题,使医院和私人诊所受到的压力不断加重。

AMRA® Profiler通过具有成本效益和对患者创伤最小的方式,向医生提供最详细的机体成分评估和可用影像,来应对上述挑战。此举最终使医生在治疗决策时能掌握更充分的全身信息。此次核准是我们将AMRA收益推向临床并最终为真实世界数据和真实世界证据做出贡献的征途中的下一步,这些数据和证据在当今的医疗保健决策中正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AMRA® Profiler可提供若干机体成分的测量值,例如内脏脂肪组织体积、皮下脂肪组织体积、肝脏脂肪比例、大腿肌肉体积,以及相关医学影像。上述机体成分测量值和影像经受过培训的医生解读,可生成辅助诊断的信息。

AMRA的使命是创建机体成分分析领域的全球新标准,通过提升疾病预测及预防所需的证据库来应对全球健康挑战。

--

致编辑:

关于AMRA

AMRA是一家突破性的国际数字健康公司,处于医学影像学和精准医学的前沿。公司开发了机体成分评估的全球新标准,交付了多项脂肪和肌肉生物标记物,其精准度无与伦比,兼具背景疾病洞察力——一切均来自6分钟的全身磁共振扫描。AMRA于2010年从瑞典林彻平大学中剥离后成立,旨在支持转型医护以及从临床研究到临床医护的关键决策。

AMRA® Profiler可精准测量脂肪体积、脂肪比例、瘦组织体积——机体成分的精准测量可作为决策支持工具用于临床实践。AMRA® Profiler同时在欧洲获得CE标记,在瑞典、英国和德国可应用于临床。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94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