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Data與中信銀行(國際)攜手推出新的商戶收單解決方案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香港--(美國商業資訊)--商務促成科技的全球領導者First Data (NYSE: FDC)和紮根香港的流動理財服務先驅中信銀行(國際)有限公司(簡稱「信銀國際」)宣佈,雙方合作推出全方位商戶收單解決方案,包括在香港提供銷售點終端機、電子商務解決方案及其他增值服務。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211006014/en/

通過此次合作,信銀國際客戶將能夠充分利用各種靈活的收款方法,包括店內支付、流動裝置支付和線上支付。例如,擁有實體商店的客戶可以使用 First Data最新的一體式銷售點終端機,接受香港所有主要付款方式,同時可利用First Data全球電子商務解決方案,支援銀行卡、手機錢包或電子錢包、線上及線下等多種便捷的支付方式。

與First Data的合作為信銀國際的客戶提供更多收款管道,並讓客戶能夠更快捷地將資金直接存入信銀國際「劃時商貿理財」(Business NOW)戶口,節省結算時間。信銀國際個人及商務銀行業務部存貸業務及客戶策略執行總經理姚文松(Ronald Iu)表示:「客戶能夠在單一戶口管理他們的營運資金,享受更優越的存款利率,更有效地掌握及管理其營運資金的情況。」

First Data執行副總裁兼亞太區主管Ivo Distelbrink表示:「First Data一直致力於投資一流的科技,信銀國際的客戶將能夠在香港乃至在擴展全球業務時,從First Data靈活、強大及安全的商戶解決方案中受益。」

First Data的全球業務規模有助於信銀國際客戶的成長,在穩定的技術平臺、標準化的整合和跨市場的處理能力支援下,利用綜合覆蓋模型,開發協同解決方案,這對於尋求單一供應商的輔助來改善營運效率的中型及大型商業銀行客戶而言,極具吸引力。

關於中信銀行(國際)有限公司

中信銀行(國際)有限公司(簡稱「信銀國際」)由中信國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簡稱「中信國金」)持有 75%股份,中信國金為中信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天元貿易有限公司、香港冠盛投資有限公司、安信信託股份有限公司、至選有限公司和雅選有限公司合計持有信銀國際其餘的 25%股份。

信銀國際為大中華及海外客戶提供可創造價值的金融解決方案,將財富管理和國際商業銀行服務提升到超越客戶期望的嶄新水準,志在成為擁有最高國際水準及實力的「最佳海外綜合金融服務機構」。

信銀國際網路遍佈大中華區,包括香港的 32 家分行以及北京、上海、深圳及澳門的分行和據點。此外,信銀國際在紐約、洛杉磯及新加坡設有海外分行。有關信銀國際的進一步資訊,請瀏覽公司網站www.cncbinternational.com

關於First Data

First Data (NYSE: FDC)是商務促成科技的全球領導者,為遍佈全球100多個國家約600萬個企業據點和4,000家金融機構提供服務。公司2.2萬名所有者員工致力於幫助各大企業,從初創企業到全球規模最大的公司,從事日常商務活動,公司每秒安全接收處理的交易超過3,000筆,每年的交易超過2.4兆美元。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firstdata.com並通過Twitter @FirstDataLinkedIn關注我們。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94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