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US Coin从世界顶级交易所 CoinBene 成功吸引投资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新加坡--(美国商业资讯)--AIDUS COIN (https://aidus.io) 引入了世界级数字货币交易所 CoinBene 的投资, 被认为是数字货币市场的新模式。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212005161/zh-CN/

AIDUS(AISYS GLOBAL PTE.LTD.)正在构建只通过AIDUS COIN加入基金的AIDUS Decentralized Fund Platform(ADFP). 通过ADFP平台,投资者将不受任何国境、语言、货币的制约,可以透过AIDUS COIN直接于资产管理公司连接。

另外,ADFP的核心是年平均收益率达到100%的Smart QTS(Quant Trading System)。Smart QTS作为自动买卖项目,经过15年以上的开发期间和4年多的经营业绩得到了验证,每周的收益率则得到律师办公室及会计法人的确认。

这种AIDUS的价值虽然受到多家专业机构和投资者的好评。而最积极发出邀请的世界顶级交易所CoinBene在2018年11月9日,AIDUS Meetup in Hongkong(香港见面会)现场签订了上市协议及作为交易货币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作为后续措施,CoinBene方面决定直接对AIDUS进行投资。这种直接投资在最近市场环境不好的情况下是不容易做出的决定。
另外,2018年12月14日至2018年12月31日将在Coinbene交易所开始AIDUS COIN打新。

AIDUS COIN与其它数字货币的区别

第一,AIDUS COIN不受国境,时间和汇率的约束,都可以加入资产管理公司的高收益率基金。

第二,AIDUS向资产管理公司提供Smart QTS,通过超高的收益率向投资者提供稳定的收益。

第三,由于收益率稳定,投资者购买AIDUS COIN,资产管理公司为了将收益转给投资者,需要购买AIDUS COIN,因此会产生持续的需求,AIDUS COIN的价值会持续上升。

现在AISYS GLOBAL PTE.LTD为了AIDUS Project,从2018年11月9日的香港见面会开始,在中国北京、日本东京、菲律宾马尼拉,韩国首尔等地陆续举办了见面会。今后在美国和巴西等国的见面会将计划持续进行。

AISYS GLOBAL PTE.LTD的Founder Ted Min表示,"通过这次与 CoinBene 的投资合作,购买AIDUS的所有投资者将会增加对AIDUS Project的信任与肯定。今后将通过营销和海外见面会,向更多的参与者宣传 AIDUS Project。"

AIDUS COIN的详细内容可以通过 https://aidus.io 上公告的白皮书。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94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