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光在C轮第一阶段融资中筹款2,600万美元用于拓展业务和支持国际扩张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用于增强现实(AR)可穿戴设备的衍射波导元件的全球领先设计商和制造商波光(WaveOptics)已向现有股东和新投资者募资2,600万美元(约合2,000万英镑)。

此轮融资由波光的最大股东之一和欧洲最著名的风险投资公司之一Octopus Ventures领投。本次融资也得到了其他现有股东的支持,包括IP Group、Robert Bosch Venture Capital和Gobi Partners,以及新投资者Goertek和Optimas Capital Partners。

Goertek是高科技消费电子产品设计与制造领域的全球领导者。Goertek的投资对于波光是一项意义重大的进展,双方在2018年11月28日宣布达成一项独家制造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成波导的全球大规模生产。

Optimas Capital Partners总部位于香港,是一个以增长为导向的另类投资平台。它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和投资尖端技术,并利用独一无二的行业人脉创造协同效应和加速增长。

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在国内和国际层面扩大业务运营。波光正在建立大批量制造供应链,以满足亚洲和美国市场的客户需求。

该公司还正投资于海外基础设施,最近在洛杉矶和台北开设了办事处,并计划于2019年在北京开设新办事处。

这笔第一阶段投资是2018年欧洲最大的AR硬件融资。波光正在与潜在的新股东和战略合作伙伴就第二阶段融资进行深入讨论。

波光首席执行官David Hayes评论道:

我们的高性能、可制造的和多功能波导在去年取得了长足进步。我们正在与众多领先的全球OEMODM合作,以加速其产品开发。

这些新增的资金将使我们能够在全球迅速扩大规模,特别是在亚洲和美国。它将让我们有能力管理和支持不同行业日益增加的客户。市场正在加速发展,预计AR可穿戴设备到2019年底可批量供货。

争取到Goertek成为股东是我们的一大战略进展,也是对我们技术的重要认可。他们的全球市场地位将大大拓宽我们的业务版图。

我们最近看到潜在股东和战略合作伙伴对我们表现出高涨的兴趣,并预计未来几个月将完成进一步融资。

Octopus Ventures负责人Simon King补充道:

我们很高兴能够领导本轮的第一阶段融资,为波光的卓越团队提供支持,因为我们相信它正稳步成为英国领先的全球科技企业。

波光现已站稳脚跟,成为其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关键光学技术提供商。他们拥有打造规模化AR硬件解决方案的独特能力,从而把握新兴AR生态系统中的众多机遇。

关于波光 - www.enhancedworld.com

波光(WaveOptics)是世界领先的衍射波导元件的设计和制造商, 衍射波导元件是增强现实(AR)可穿戴设备的关键光学元件。

AR可穿戴智能眼镜等设备让用户可以看到电脑输出的图像在现实世界中的叠加。图像可视化有两个关键因素——作为光源的微型投影装置和将图像从投影装置传输到用户眼睛的技术手段。

波光的波导技术用于将光波从光源传输到用户的眼睛。该技术提供较大的眼部区域、双目观察模式和高视场角度。眼部区域(视窗)是从中可以看到整幅图像的AR显示大小。波光的波导技术可实现清晰、正确的文本传输和稳定的图像传输。

波光技术设计用于工业、企业和消费者市场的沉浸式AR体验。

关于Octopus Ventures

Octopus VenturesOctopus Group旗下一家领先的欧洲风险投资公司,致力于帮助开拓进取的企业家实现从创意到国际扩张的飞跃。

Octopus是由多家公司组成的集团,公司的投资对象是那些有助于改变世界的人、思想和行业。Octopus Group是小型公司、可再生能源和医疗保健基础设施领域的专家。Octopus Group目前代表其客户管理着逾86亿英镑的资产,旗下公司包括Octopus Energy、Octopus Healthcare、Octopus Investments、Octopus Labs、Octopus Property和Octopus Ventures。敬请访问octopusgroup.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94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