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y Burch任命Pierre-Yves Roussel为首席执行官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Tory Burch, LLC今天宣布,公司已任命Pierre-Yves Roussel为首席执行官,2019年年初起上任。曾在LVMH长期担任高管的Roussel先生将坐镇Tory Burch纽约总部,他将加入公司董事会,并向董事会汇报工作。Roussel先生将与Burch女士合作,以业务运作为重心,领导并贯彻公司的全球战略。

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即将出任执行董事长兼首席创意官的Tory Burch表示:“业界很少有领导者既有辉煌的商业成绩,同时在创意方面也备受赞誉。我对他在LVMH所建立的一切充满敬意,也很珍视他对于商业、奢侈品以及时尚行业的全盘思考方式。此外,他和我都同样相信公司以文化为导向的重要意义。我们已经拥有强大的管理团队,随着我们继续致力于长期发展和全球扩张,Pierre-Yves自然是我们的理想之选。”

Pierre-Yves Roussel表示:“有机会加入这样一个有着独一无二的地位和充满了真正魅力的标志性生活方式品牌,我倍感振奋。在Tory的带领下,公司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并且为全球长期发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从第一天起,不遗余力地投资于创意和创新便一直是公司的优先战略要务。我期待着和Tory及其团队共事,进一步增加这些投入,坚持落实业务战略。”

过去15年来,Roussel先生曾担任LVMH Fashion Group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并曾是LVMH执行委员会成员。在LVMH任职期间,Roussel先生成功带领集团对旗下Celine、Givenchy、Loewe和Pucci等时尚品牌进行了重新定位并实现了全球发展。Roussel先生最早曾在汇丰(HSBC)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担任金融分析师,自此开始其职业生涯,在之后的14年,曾在麦肯锡公司(McKinsey & Company)担任高级合伙人,负责奢侈品、零售和消费品实务。

BDT & Company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以及Tory Burch, LLC董事会成员Byron Trott表示:“Tory Burch是一位富有远见的领导者,一直忠于其使命,乐于倾听客户的心声,对于品牌的发展方向抱有坚定的信念。BDT & Company对这一标志性生活方式品牌的全球持续发展始终保持着承诺和信心。有了Pierre-Yves Roussel的加入,公司强大而杰出的管理团队将如虎添翼。”

关于Tory Burch

Tory Burch是一个美国生活方式品牌,鼓励世界各地的人们活出风采,拥有个性、美丽和自信。该品牌成立于2004年2月,体现了执行董事长兼首席创意官Tory Burch的个人风格与时尚感。 旗下产品涵盖成衣、鞋履、手袋、配饰、腕表、家居及香水系列。250多家Tory Burch精品店遍布北美、欧洲、中东、拉丁美洲、亚洲和澳大利亚,旗下产品在世界各地3,000多家百货公司和专卖店,以及toryburch.com上销售。该品牌致力于帮助女性勇敢追求梦想,这在Tory Burch基金会的工作中得到了完美诠释,该基金会在美国大力倡导女性赋权和创业。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94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