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S宣布Carl Mergele出任首席执行官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STATS聘用Mergele进一步推进公司增长。Mergele在管理软件、数据及技术行业上市和私人公司方面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

芝加哥--(美国商业资讯)--体育数据与情报全球领袖企业STATS今天宣布聘用经验丰富的软件领域高管Carl Mergele担任首席执行官。

Mergele拥有领导和发展软件公司的丰富经验,曾为多个行业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出色的客户服务。2016年11月,Mergele担任纽交所上市公司Lexmark International, Inc.软件业务高管。该公司经过前四年的一系列软件并购,最终以36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私募投资者财团。Mergele除了担任首席执行官、领导多个软件公司之外,还曾担任二十余个企业实体的董事会成员。

Mergele将负责公司下一阶段的增长,为STATS的客户(最具创新性及最成功的体育团队、联赛和品牌)提供最优质数据、情报和技术,帮助其获得竞争优势。

Mergele表示:“我很高兴加入STATS团队。我作为首席执行官,主要关注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STATS拥有全球最优质、最广泛的体育数据和见解,我们将继续改善和拓展我们的产品方案,确保客户获得其依赖的工具和知识。”

关于STATS

STATS是体育情报领域的全球领袖企业,其业务运营融合了体育与技术两个领域。全球最具创新性的品牌、技术公司、联赛和众多全球冠军团队依赖STATS寻找自身的获胜优势。STATS通过STATS SportVU®和针对各个品牌的一系列定制数字解决方案,将业界最快速、最准确的数据平台与视频分析、体育内容和研究、球员追踪相结合。STATS作为实时体育数据的先锋,将继续加速行业创新,提升团队表现和粉丝体验。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tats.comand,关注STATS Twitter @STATSEngag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11700611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TATS
Reed Findlay, +1 847-583-2642
mediarelations@stats.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60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