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nir宣布推出虚拟化Media Breakout Controller,为传统网络带来5G边缘架构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白盒平台在蜂窝基站边缘提供全面的网络功能和用户平面流量卸载

德州理查森--(美国商业资讯)--致力于助力通信服务提供商实现移动网络经济学转型的Mavenir今日宣布推出其虚拟化Media Breakout Controller (vMBC),该产品为单一白盒路由平台,可帮助运营商实现虚拟路由、防火墙和用户平面数据卸载。

为了提供可支持LTE及其频率组合的更高带宽并降低网络交互延迟,如今的网络,无论是3G、4G还是5G,均承受着巨大压力,因此需要不断提高容量以增加通过网络核心传输的数据流量。

多址接入边缘计算(MEC)标准化正试图解决这些问题中的部分问题,其将计算功能置于边缘,但依然基于传统集中式架构,主要由核心进行控制。其能够利用虚拟网元和COTS HW平台扩展网络功能,支持在任意位置进行网络功能部署。

Mavenir的创新解决方案可在单一白盒路由平台上实现虚拟路由、防火墙和用户平面数据卸载,其可在网络边缘任意位置进行部署,包括蜂窝基站、本地数据中心和企业端。vMBC具备相同的物理尺寸,可直接替换现有的“蜂窝基站路由器”,能够确保现有网络的完整性并与下一代MANO操作系统无缝集成。

vMBC是Mavenir的Access Product产品组合子集,其将虚拟化延伸至网络边缘,支持在本地进行用户数据流量分离,从而实现战略差异化。该解决方案可与实现视频优化、缓存以及面向云无线接入网(Cloud RAN)的虚拟化云基带处理单元(vBBU)等的其他虚拟功能相结合。该解决方案为使用先前被排斥的前传解决方案和处理COTS处理器无线接口开启了大门,而所有这一切都将对总体拥有成本(TCO)产生重大影响。

Maveni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rdeep Kohli表示:“所有运营商都面临着同样的挑战和进退两难的局面,即在进行网络容量投资的同时保持盈利。考虑到大部分用户流量为过度加密的视频,对提供网络的运营商而言,此类流量为零收益。Mavenir的vMBC凭借一个微小的架构更改,可以尽可能快地将该数据流量卸载至云端。”

iGR总裁兼创始人Iain Gillott说:“鉴于目前近80%的用户数据为视频(且绝大多数均经过加密),提供分离解决方案可从控制和用户平面实现网络资产重新部署。iGR估计约40%的视频内容可以缓存于网络边缘。这种策略的优点在于,无需升级至5G架构,便可以从性能和运营成本效益中受益,现在这一切均可以利用位于网络边缘的白盒平台得以实现。” 

关于Mavenir

为通信服务提供商(CSP)重新定义移动网络经济学是Mavenir的宗旨。我们100%基于软件的创新型端到端、云原生网络解决方案为向5G转型创造了条件。Mavenir借助其在VoLTE、VoWiFi、高级信息(RCS)、Multi ID、vEPC和云无线接入网(Cloud RAN)等领域的一系列行业领先的首创技术,在加快网络转型方面为130多个国家的250余个通信服务提供商客户提供了助力,服务于全球50%以上的用户。

我们应用有助于推动服务敏捷性、灵活性和速度的突破性、创新性技术架构和商业模式。凭借推动NFV演进以实现网络规模经济的解决方案,Mavenir为通信服务提供商提供一系列有助于创造收入、降低成本和保护收入的解决方案。www.mavenir.com

Mavenir、M标识以及CloudRange为Mavenir Systems, Inc.的商标

© 2017年Mavenir Systems, Inc. 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11700528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Mavenir
Maryvonne Tubb
pr@mavenir.com

Loren Guertin
mavenir@matternow.com

Hannah Locke
mavenir@hotwirePR.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60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