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于产品扩张,FINEOS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并开设新办事处,招聘新员工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开设新办事处 在全球新招聘50名雇员 云服务的采用、缺席和带薪照看家人休假推动了业务的扩张

都柏林--(美国商业资讯)--人寿、意外和健康险核心处理系统领先提供商 FINEOS Corporation今日宣布,公司继续保持业务增长势头,包括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开设北美办事处,以及6个月内新招聘50名雇员。这一增长得益于公司在理赔、缺席和带薪照看家人休假领域所斩获的新客户,以及险企对FINEOS云产品的青睐。

FINEOS首席执行官 Michael Kelly在谈论这一声明时表示,“我们的业务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不但斩获了新业务,同时还对FINEOS新一代人寿、意外和健康险核心产品套件FINEOS AdminSuite中的缺席和带薪照看家人休假组件进行了大量的投资。通过招聘新的人才,并利用合适的业务和技术专长,我们将继续提升市场份额。进驻新市场并提振公司的整体业务。”

FINEOS继续在都柏林和格丹斯克围绕Java工程实践招聘相关人才(软件工程师、软件测试人员、开发运营工程师和分析师)。我们还将拓展我们的专业服务团队(技术顾问、业务顾问、解决方案构架师、支持工程师和云工程师),在亚特兰大、波士顿、悉尼、墨尔本和惠灵顿开展执行业务和云工程。对上述岗位感兴趣的人士可前往https://www.fineos.com/company/people-careers/查询。

FINEOS是全球核心系统的市场领导者,其客户遍布9个国家,包括8家美国人寿、意外和健康前20强险企,以及4家澳大利亚人寿、意外和健康险前5强险企。FINEOS在与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险企合作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关于FINEOS Corporation

FINEOS旗舰产品FINEOS AdminSuite是一个基于云的核心产品套件,适用于人寿、意外和健康险企。FINEOS AdminSuite致力于交付全服务保单、承保、理赔和缺席服务,能够通过单一平台为团体、自愿险和个人提供一流的功能,同时支持自我管理、完全管理和TPA协助模式。FINEOS致力于为全球市场交付创新的核心系统,其客户、雇员和办事处遍布于北美、欧洲和亚太市场。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INEOS.com

###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11700560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FINEOS Corporation
Victoria Jamison
营销经理
+ 353 1 639 9767
Victoria.Jamison@FINEOS.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60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