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 Inc.宣布推出全新 Calvin Klein Jeans全球广告宣传企划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新宣传片由Kaia与Presley Gerber兄妹担纲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PVH Corp. [NYSE: PVH]全资子公司Calvin Klein, Inc.今日宣布推出其全新CALVIN KLEIN JEANS全球多媒体广告宣传企划。该宣传企划对 CALVIN KLEIN品牌全球瞩目的#MYCALVINS行动号召“Our Family. #MYCALVINS”的演变历程进行了全新的诠释。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从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104005480/en/

新企划由知名摄影师Willy Vanderperre掌镜,并由模特兄妹Kaia GerberPresley Gerber演绎,他们将身穿通过门店和网店出售的CALVIN KLEIN JEANS主打款式。

升级后的 #MYCALVINS理念以家庭为中心,展现了强大独立个体之间紧密相连的关系,并采用了象征家族的传统美式拼布棉被来突出这个概念。 广告描述了家庭中的不同关系(既有与生俱来的关系,也有在生活中建立的关系),生动展现了激励家庭成员的各种方式,其目的是为了在成员之间建立纽带,并彰显那些让家庭成员紧密相连的因素。

此次发布标志着新Our Family. #MYCALVINS企划进行入了新的阶段,公司在2017年11月还推出了一系列广告宣传企划,参演艺人包括Solange、Kelela、Dev Hynes、Caroline Polachek和Adam Bainbridge(艺名Kindness)以及 A$AP Mob乐队的A$AP Rocky、A$AP Ferg、A$AP Nast、A$AP Twelvyy、A$AP Ant、A$AP Lou和A$AP J. Scott 。该宣传大片将贯穿整个2018年春季,出镜明星代表了几代人在风格上、音乐上和文化上的结合。他们将在“Our Family”中分享自己的故事,而家庭和社区将成为对话的主题。

Our Family. #MYCALVINS宣传企划采用了以社交媒体为载体的数字优先理念,来传播新版#MYCALVINS(于2014首次发布并在全球取得成功)。#MYCALVINS广告片利用了当今的具影响力人物和妙趣横生的消费者自我表达行为,给予“自拍”文化和图片疯传现象充分的发挥空间。借助12个国家专业的数字支持和多个重要市场的户外高影响力广告资源,全球消费者都将亲眼目睹Our Family. #MYCALVINS活动的盛事。

关于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是一个国际化的时尚品牌,彰显了前卫、进取的理念和性感美学。我们致力于为品牌受众提供激情与灵感,并使用颇具张力的影像和惊艳的设计来刺激人们的感官。

Calvin Klein品牌由Calvin Klein和其商业合作伙伴Barry Schwartz于1968年创建,公司通过干练的美学和创新设计,成为了美国时尚界的领军品牌。2016年,CALVIN KLEIN品牌的全球零售总额超过了80亿美元,其业务遍布110多个国家。CALVIN KLEIN在全球拥有1万多名员工,并于2003年被PVH Corp.收购。

关于PVH Corp.

PVH拥有135年的历史传承,在培养品牌和业务方面尤为擅长,拥有深厚的美国积淀,并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服饰公司。公司拥有3.5万多名雇员,遍布40多个国家,年营收额超过了80亿美元。我们所拥有的标志性品牌包括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Van Heusen IZOD ARROW SpeedoWarner’sOlga品牌以及数字化的True & Co.内衣品牌,并经销上述品牌以及持有或授权的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众多产品。

*北美和加勒比海地区Speedo品牌由Speedo International, Limited永久授权。

# # #

文稿提供:

 

 

CALVIN KLEIN JEANS

 

 

 

 

 

 

 

 

 

 

 

 

 

 

 

 

 

 

图片提供:

 

 

© 2018 Willy Vanderperre

 

 

 

 

 

 

 

 

 

 

 

 

 

 

 

 

 

 

社交媒体:

 

 

facebook.com/calvinkleincalvinklein.tumblr.comgoogle.com/+calvinklein;
youtube.com/calvinkleintwitter.com/calvinkleininstagram.com/calvinklein;
pinterest.com/calvinklein

 

 

 

 

 

 

 

 

 

 

snapchat: calvinklein

 

 

 

 

 

 

 

 

 

 

brand handle: @calvinklein

 

 

 

 

 

 

 

 

 

 

#MYCALVINS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10400548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alvin Klein, Inc.
Rod Manley, 212-292-9795
全球传播执行副总裁
rodmanley@ck.com

Jacqueline Giusti, 212-292-9749
企业传播协调官
jacquelinegiusti@ck.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59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