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Ray将在CES 2018上演示首个带SDK的全息AR导航系统

A-A+
本站原创 文传商讯

瑞士洛桑--(美国商业资讯)--汽车全息增强现实(AR)导航系统的瑞士开发商WayRay将参加CES 2018并展示其尖端技术: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0103005559/en/

-

 

 

NAVION,世界上第一台全息AR导航仪 

-

   

嵌入式全息AR显示器高级版

-

   

面向全息AR显示器的True AR SDK

-

   

Element,智能驾驶的游戏型汽车追踪器

NAVION经过4年的研发终于首次公开亮相。WayRay将向OEM商展示全球首款全息AR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的全新彩色版。在CES 2017的Rinspeed Oasis Car上的首次成功展示之后,今年我们很自豪地推出它的最新版本。它具有极宽的视野,而投影机体积却更小。对于开发者,WayRay将演示我们的True AR SDK,并宣布总价值16万美元的AR开发者竞赛和黑客马拉松。

我们的展位:南2厅26047 LVCC。

NAVION — WayRay的旗舰设备

NAVION是第一个真正的增强现实汽车导航系统。它安装在仪表板上,可以指示方向、行程细节并显示实时提醒,例如行人、POI或驾驶员必须了解的前方道路上的危险情况,而无需使用头戴设备或眼部设备。NAVION能以免提模式工作,帮助驾驶员安全到达目的地。它可以对简单的语音命令或独特的手势做出响应。

联网汽车AR信息娱乐系统

WayRay在CES 2018上另一极具吸引力的展品是彩色全息增强现实显示设备,作用是将挡风玻璃变成新的信息媒介。该产品的2018年版拥有市场上最大的视野(FOV),能够创造出多彩的虚拟对象。此外,该技术还能实现一个功能齐全的非穿戴式增强现实信息娱乐系统所具有的功能。它能在用户眼睛感到舒适的距离范围——从3英尺到无限远——显示相关信息。

True AR SDK

True AR SDK是一套为第三方开发人员准备的库和工具,让他们能构建出运行于全息AR显示器上的AR应用程序。该SDK还带有AR全息显示模拟器,该工具用于在各种汽车中测试和调试应用内容在不同FOV和显示位置下的行为。True AR SDK运行在Ubuntu 16.04上,支持C++和GLSL,可绑定其他编程语言。

Element - 汽车自己的可穿戴设备

Element是智能驾驶的一个具有感知力的交互式跟踪器。它跟踪驾驶员在车内的活动,并对驾驶表现做出总体评估。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称之为“汽车自己的可穿戴设备”。此外,Element还有一个称为Autoyoga的独特功能,它能为日常通勤增添一种乐趣。展会参观者可以现场了解和预订我们的产品和应用。

关于WayRay

WayRay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士的跨国公司,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170多名工程师和原型实验室。公司专业从事基于全息光学元件(HOE)的透明全息显示器的开发和生产,以及此技术面向消费电子和b2b市场的商业化。https://wayray.com/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ninfo/459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