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互动娱乐(SIE)宣布已完成对Destiny工作室Bungie的收购

A-A+
本站原创 索尼

  

  据《科创板日报》,索尼互动娱乐(SIE)宣布已完成对Destiny工作室Bungie的收购。索尼此前宣布打算以3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命运》系列开发商Bungie。根据交易条款,Bungie作为SIE的独立子公司加入PlayStationStudios网络。它将保留其以前的管理团队和执行董事会,而皮特帕森斯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

  这使Bungie与其他太平洋西北地区的工作室合作,例如Bellevue的SuckerPunchProductions (SlyCooper、GhostofTsushima)、位于西雅图的支持工作室ValkyrieEntertainment和位于俄勒冈州Bend的BendStudio(DaysGone)。

  SIE表示,收购Bungie的目的不光单纯只为增加一个第一方工作室,两个团体之间的技术能够实现互补与协作,而Bungie开发服务型游戏的经验有助于SIE实现将PlayStation游戏带给数亿玩家的愿景。

  索尼首席执行官吉田健一郎在5月份的讲话中表示,该公司计划收购《光环》系列开创者Bungie的部分动机是希望PlayStation出现更多的多平台业务。

  “我们相信这将成为增强我们现场游戏服务能力的催化剂,”他说。“我们对Bungie的收购也代表着朝着更加多平台迈进了一大步。”

  除了正在进行的《命运2》之外,Bungie还宣布计划在2025年之前将至少再推出一个新的IP。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career/629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