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PS5 打破美国游戏机发售首月销售纪录

A-A+
睿商网 索尼

  圣诞季还没结束,PlayStation 5 就已经在美国打破了首月销售纪录。市场调研公司 NPD 集团的报告显示,虽然任天堂一直以来都很热门的游戏机 Nintendo Switch 在 11 月售出的量更大,但美国上市仅两星期的 PS5 销售金额最高。

  同样作为新主机,PS5 的销量也打败了微软 Xbox Series S 和 Series X,打破美国历史上游戏机发售月的销量纪录,这一纪录在之前也是由 PS4 保持着。

  不过 NPD 首席游戏分析师 Mat Piscatella 表示,一款新游戏主机的发售首月销量与长期表现并没有关联性,所以这里还不能说是索尼“赢了”,Piscatella 对这两款新世代游戏主机的长期前景持乐观态度,但也表示无法从发售首月的销量中看出更多东西。

  除此之外,11 月也创造了游戏消费者消费的新纪录,有超过 14 亿美元的家用主机游戏硬件销售额,同比增长了 58%。 Piscatella 指出,Nintendo Switch 表现异常出色,它已经连续 24 个月成为按设备数量计算最畅销的游戏机。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6793.shtml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