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被曝WiFi“断流”:或为芯片兼容性问题,即将修复

A-A+
睿商网 小米

  小米10上市已有一周时间,作为首款大规模供货的骁龙865 5G旗舰手机,受到消费者追捧。随着销量激增,部分用户也开始反馈小米10使用中的各种问题,其中较为普遍的问题是WiFi断流。

  网友反馈小米10 WiFi断流问题

  据用户反馈,小米10存在WiFi断流问题,具体表现为正常使用手机过程中、可能突然出现网络不畅的情况,无法刷新App、游戏可能断线等,影响了整体的使用体验。

  据网友实测,小米10出现WiFi断流情况后,运行网络诊断应用发现下载速度仅为0.25KB/秒,显然无法正常使用手机。目前有效的解决方式就是关闭WiFi、再重新打开,但并不能保证下一次不会发生断流情况。

  据悉,小米10采用最新的WiFi 6标准,芯片供应商或为苏州速通半导体,雷军此前曾表示领投该芯片设计公司。WiFi 6标准(802.11.ax)高可实现9.6Gbps传输速率、支持8个设备同时通信。显然,小米10目前的WiFi表现低于消费者预期。

  或为芯片兼容性问题 即将修复

  针对小米10的WiFi断流情况,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表示:“小米10 WiFi偶尔会自动断连这个Bug我也遇到了,估计是新WiFi芯片兼容性问题,已经反馈上去了,快的话这两天就会推送修复包,工程师疯狂Debug中。”

  也就是说,目前小米10断流问题可以通过软件升级解决,这显然是一个好消息,遇到该问题和想要购入小米10的网友不妨关注一下。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39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