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股价跌破9港元:创上市以来新低 国内手机市场低迷

A-A+
睿商网 小米

  小米股价正创下上市以来新低。

  小米今日开盘9.59港元,随后股价持续下挫,跌破9港元,小米股价已较发行价17港元下跌了近50%,更是较上市时最高股价跌了过半。

  当前,小米股价创下上市以来新低,市值更是已跌破300亿美元。

  财报显示,小米2019年第一季度总收入438亿元,同比增长27.2%;经调整利润21亿元,同比增长22.4%。

  报告期内,小米IoT平台已连接IoT设备数达到1.71亿台(不包括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同比增长70%。人工智能助理小爱同学2019年3月份月活用户超过4550万,同比增247.2%。

  不过,受中美贸易战,及国内市场低迷的影响,小米在国内市场的销量遭遇严峻挑战,中国区总裁职务成了烫手山芋。

  近期,小米集团还宣布新的组织架构调整和人事任命。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兼任中国区总裁,全面负责中国区业务开展和团队管理。此前这一岗位由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川负责。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13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