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秘密提交IPO申请 或成今年美股市场第二大IPO

A-A+
瑞商网 WeWork

  共享办公巨头The We Company(常被称为WeWork)在周一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该公司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秘密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招股书,可能成为今年美股市场继Uber之后的第二大IPO。

  招股书中,该公司并未披露财务信息。但在3月,WeWork曾向CNBC披露,其2018年的营收为18亿美元,净亏损为19亿美元。

  WeWork的业务模式依赖于私募投资者向其提供的大量资金,其中主要是日本软银集团(SoftBank)。截至目前,软银集团已经对该公司进行了超过100亿美元的投资,其中包括今年投资的20亿美元。WeWork不得不在一些房价最高的不动产市场上投入大量现金,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公司和个人将为其租用的不动产支付租金或会员费,从而给WeWork带来收入。

  WeWork在周一发布的新闻稿中表示,该公司秘密提交的IPO申请文件是一份经过修订的登记声明草案。而据公司联合创始人亚当-诺依曼(Adam Neumann)的一份备忘录显示,WeWork在去年12月份就已首次秘密提交了S-1招股书文件。

  今年早些时候,WeWork更名为The We Company,目的是涵盖正在扩大之中的公司计划范围。现在,该公司的业务范围涵盖最初的联合办公空间业务,而其他业务部门则包括提供灵活居住服务的WeLive和教育部门WeGrow等。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09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