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医疗器械公司爱得科技完成数亿元战略融资 国药资本领投

A-A+
睿商网 爱得科技

  骨科医疗器械公司“爱得科技”完成数亿元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国药资本旗下医疗器械股权投资基金领投,毅达资本、嘉乐资本跟投。

  “爱得科技”成立于2006年3月,隶属于苏州爱得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典型产品有“AND”牌微创椎体成形系统、医用负压引流护创系统、高压脉冲冲洗系统、一次性使用冲洗器、外固定系统及直流骨科电钻电锯等产品,相继取得SFDA注册证书、ISO13485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等国际认证证书。

  “爱得科技”创始人陆强透露,此次融资将用于推动爱得科技在运动医学、人工关节等领域的产品开发,包括人才体系的充实、项目立项、临床试验,内植入物相关生产设备、检验设备的采购以及市场的开拓推广。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05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