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啤酒商百威因认购不足或将取消在港IPO

A-A+
睿商网 达闼科技

  据腾讯新闻报道,其从多个不同的信源获悉,全球最大啤酒生产商百威极有可能会取消在港的上市计划。主要是因港股的不景气所致。

  知情人士称,现在投行仍在和公司管理层协商,希望能够降低募资额度以及调低定价等方式重新上市,但是截止今日双方暂未达成共识。

  根据市场消息,百威亚太的公开发售并没有引起投资者们的热捧,同是“抽烟喝酒”的题材,却和前一段时间认购超100倍的中烟香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此前有消息称,百威应该在昨天确定最后的IPO定价,但百威英博亚洲部门却在上市前夕进行了推迟。

  今年5月,百威集团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为其亚洲业务进行首次公开售股(IPO)。

  百威集团在亚洲生产、进口、分销并出售超过50个啤酒品牌,包括百威、福佳、时代、科罗娜、哈尔滨啤酒等,为亚洲体量最大的啤酒生产商。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517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