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首 时光里——生活•艺术•美 流淌在这里

A-A+
睿商网 文化艺术

  文化艺术(Culture et Art)在拉丁文中的本源含义是“城市居民”,城市的发展记载着文化艺术的生长,而文化艺术的发展也反哺和重塑着城市。

  新兴的文化艺术地标正在刷新大众的认知,有别于传统的艺术圣地,他们是更具生活气息的综合体:纽约有洛克菲勒中心,日本有六本木新城,而上海即将破茧而出的“保利时光里”——一个镌刻着生活美学的精致商业体,作为保利商业的又一标杆性作品,将成为徐汇滨江又一新地标。2017年12月27日,保利时光里在上海西岸缓缓盛开,七个巨大的幻彩城市艺术装置照亮城市中心、蔚然成景。

\

  匠心独运,各大品牌“共融生长”

  开业仪式上,保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蔡元达先生分享了保利时光里现阶段招商成果。全渠道体验式超市EAT国内首店、吴晓波频道线下新零售空间百匠大集首店、澳洲最受欢迎的Merlo咖啡中国首店、法国牛排Entrecôte中国首店、新加坡知名花瓣发酵烘焙Fleur Bakery中国首店、日本高端新潮健身品牌b-monster中国首店、意大利生活料理Peachade首店、源自日本筑地精品日料拓食の馔首店、知名教育品牌长颈鹿首个戏剧主题美语中心,上海最美早教中心123+……更有米其林一星本帮老字号老正兴,百年传承,历久弥新。

\

  蔡元达保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

\

  法国牛排Entrecôte中国首店

\

  全渠道体验式超市EAT国内首店

\

  澳洲merlo咖啡店

\

  老正兴

  时光里吸引了多个国外首入品牌、且更多品牌在此呈现旗舰形象店。全因为保利时光里从打造、升华品牌文化入手,支持也支撑品牌对理想的探索;给予他们的不仅是商业组合、商品选择、形象定位、概念设计、装修施工、证照协助、营运扶持等全程管家式服务,更与每一个品牌、每相邻品牌,都认真规划合作之路,让每一个合作伙伴安全、自在地竞相积极展现。这是产品塔尖化的衍生定律,也是保利时光里对于时代需求的远见。蔡元达先生表示,“保利时光里已经聚拢了如此众多优秀品牌,而对我们来说这只是刚刚迈出了第一步,后续我们将迎接运营、推广等更加精细化的考验。”

  众望所归,用艺术唤醒生活的所有想象

  表面上的美好往往无法隐藏空间的复杂性,美丽舒适的公共空间也无法避免高档空间的气质融合,而在时光里,这一切共融生长:半开放式的空间设计让人与自然有更多的接触,绿化设计从项目外延续到中庭,多元化下沉式广场和不同标高楼层的互相穿插,展现出更多层次,从人的行走动线、商业动线都会有比较明确的指向性,从三个不同的入口进来后看到的是三个不同的场景,给人移步换景的空间转换体验。

\

  蜂窝花庭

\

  城市之光

  时光里更是首座公共艺术商业空间,对于建筑形态、光影效果、音画展示、互动体验、空间氛围等各个要素,都由国内外知名艺术团队量身打造,以艺术策展的名义汇聚当代先锋匠造,这里的公共空间不是简单的堆砌,是赋予商业体艺术的魂魄,模糊商业的边界,更是注入艺术品鲜活的人气,将西岸艺术基因生活化。

\

  时光林荫

  开业仪式上,保利商业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长斌先生分享了保利时光里“光域艺术计划”——光,取自时光里;域,意指商场空间,也是艺术领域。光域艺术计划将成为时光里的核心运营系统之一,以艺术为核心、发展艺术衍生品,从而扩大到消费领域,真正将艺术与商业融合。正如方长斌先生所说,“时光里将对于时光的理解,用艺术的视角,去温暖这座城市,温暖每一个来到时光里的人。”

\

  方长斌保利商业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保利时光里是物质、文化、精神的综合体,是灵动的艺术生命,能唤醒生活所有的想象,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时光里坚守保利品牌的核心理念,匠心雕琢,以物质丰满之上更提供精神丰盈,打造了独特的商业生态。

  独辟蹊径,商业综合体里的“诗人”

  “西岸文化走廊”是上海的佛罗伦萨、艺术之都的缩影,以独具魅力的艺术气场,成为沪上高品质文化、商业和健康活动的人文聚集中心。保利时光里落户西岸,著力打造艺术的共鸣、氛围的契合、美学的传播、人文的归属、共融生长的使命。

\

  会员中心

\

  有戏

  未来,时光里将带着人文社群的独有属性,通过新媒体公共艺术沉浸、新零售工坊的品牌引进、新动态社群活动的导入分享,将消费、体验、陪伴的本质渗透到内容运营的每个环节,打造充满诗意的人文环境,每一处都回味悠长。

\

  瑞士ZeitSprung舞团

\

新媒体发布

\

  时光隧道

  不忘初心,撼动市场的是央企情怀

  保利时光里是一位渊渟岳峙的诗者,绵延与生俱来的艺术DNA,以人文需求为核心,承载共融生长的属地,秉持心之向往的渴求,缓缓盛开在上海西岸,折射每一道城市的光芒与光彩。

\

  西岸

\

  时光森林

  “白色的曙光并非是苍白的,棱镜懂得每一个颜色都是它真实的模样”。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无论对城市、对合作伙伴、对理想与信念。

\

  保利时光里•上海

\

  保利商业作为稳重坚守的央企,贯彻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强调要“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的精神,以其源远绵延的文化情怀,不忘初心,坚守文化自信即中国自信这一价值理念,砥砺奋进。

  2017年12月27日-2018年1月20日,来时光里扫描二维码注册会员,可获得夏朵十二篮定制西点一份!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458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