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ad mini将于10月10日发放邀请函 17日发布

A-A+
新浪科技 iPad

  10月2日消息,今日来自国外网站AppleInsider的消息,苹果将在10月10日向媒体发放iPad mini发布会的邀请函,iPad mini发布时间应在10月17日左右。

  

  此消息来自一位苹果的主要投资者,他说自己的消息来自多处消息源。一段时间以来,就有消息说苹果会推出7.85寸平板,之前的报道也曾说,苹果会在10月正式推出产品。此传言看起来属实,苹果会推出小号、便宜版的iPad,之前曾说产品叫iPad mini配有7.85寸显示屏。

  

  并且据日本苹果博客Macotakara披露,iPad mini已经在巴西工厂开始生产。其它细节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产品背部没有麦克风。之前有消息说,iPad mini会由富士康、和硕联合一起生产。今年初,和硕已经在Jundiai组装iPhone,这些工厂的规模比富士康中国厂规模小,最初用来生产笔记本、显示器、其它电子产品。

  此前,苹果保密工作一直都做得很不错,可是最近却似乎出了很大的问题。iPhone 5和iOS 6的信息在发布会前几乎已经完全被所谓的知情人士曝光。不知道这位知情人士所言是否属实呢?如果属实那么苹果的发布会将会在10月18日的举行,究竟是否属实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28337.shtml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