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iPhone受到三星有力挑战后,iPad领先别家平板的优势,或也在缩小

A-A+
虎嗅 iPad

  

继iPhone受到三星有力挑战后,iPad领先别家平板的优势,或也在缩小

  我们会在未来三年内见到苹果产品逐渐从“一代天骄”过渡到与其他品牌“群雄竞逐”的状况吗?

  三星手机有力冲击iPhone

  尽管输了官司,但三星在市场上对苹果的冲击是现实的。

  三星方面近日表示该公司旗下的年度旗舰智能手机产品Galaxy S III上市100天的总销售量已经超过了2000万部。分析认为,这样一个数字对于还没有发布第六代iPhone的苹果公司而言有相当大的警示信号意义,这说明了三星Galaxy S III的日销售量高达20万部,销售潜力还非常的大,将会成为苹果iPhone 5发布之后的重要对手。

  另外美国调研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三星电子Galaxy SIII智能手机8月超越苹果iPhone4S,成为美国最热卖手机,这也是iPhone4S自去年10月推出以来首度让出宝座。尽管这当中有苹果粉丝正在等待iPhone 5的 原因,但是仍是三星不可忽视的胜利。

  从三星方面获得的数据显示,该公司前两代的Galaxy S II和Galaxy S机型在全球总销售量已经超过了5000万部。

  亚马逊新品拉近与iPad的距离?

  投资研究公司Town Hall Investment Research分析师杰米·汤森德(Jamie Townsend)9月6日发布研究报告称:“在今年下半年中,平板电脑‘战争’很可能将会变得更加明显。”

  汤森德认为,在9月6日宣布推出新产品以后,亚马逊已经拉近了自己与iPad之间的距离;但他同时指出,苹果近期内可能会发布iPad Mini:“我们不认为亚马逊发布的新产品能改变平板电脑领域中的‘游戏规则’,但确实将其视为竞争性日益增强的平板电脑市场所迈出的又一步。我们几乎不怀疑苹果将在下周发布的新款iPhone和有可能发布的iPad Mini会对所有厂商都造成打击,但苹果与其竞争对手在智能手机以及现在看来在平板电脑市场上的相对产品差距正在缩小。”

  汤森德还称:“就目前而言,我们维持苹果股票的‘买入’(Buy)评级不变,并继续认为亚马逊正日益在移动市场上取得好位置。”

  财经信息提供商S&P Capital IQ分析师迈克尔·索尔斯也看好亚马逊新款平板电脑,“虽然这些产品的利润率表现疲弱,但我们预计,较低的价格点将推动这些产品及相关服务取得强劲的销售表现,从而创造出成本杠杆。”

  不过他不太看好亚马逊股票,认为基于对亚马逊2013年每股收益的预期,亚马逊的市盈率为90多倍,这一市盈率已经完全反映了亚马逊股票的价值。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27916.shtml

rss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ios系统下载
android系统下载
weixin
sohu
qql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