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搜狗“沉浸式”营销体验 助力诺优能攻坚母婴奶粉市场

http://www.iruis.com  2017-11-17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环球娱乐在线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自从国内二孩政策全面放开以后,母婴市场以及细分的婴幼儿奶粉迎来新一波发展高峰期。同时,消费升级促使海淘和代购兴起,海外品牌借此机会从小众走向大众。最近几年进口乳粉量急剧增长。

  作为荷兰婴幼儿奶粉中的领军者,诺优能在荷兰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的占有率排名第一(数据来源:荷兰SymphonyIRI集团),2013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正赶上海外品牌的爆发期。

  对于诺优能来说,这是一次机遇,同时也是一次挑战——如何在众多入华的海外品牌中脱颖而出?

  2017年,诺优能冠名赞助《爸爸去哪儿5》,将产品品牌与节目品牌深度绑定,借助定制化的场景植入建立与消费者的情感联系。但是,如何在节目播放之外的场景中合理建立消费者对于节目品牌与产品品牌的自然联想呢?

  诺优能选择了投放搜狗输入法智能卡片的广告形式。

  近期使用搜狗输入法的筒子们会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当你输入“爸爸去哪儿”这个关键词时,在页面下方会自动出现冠名品牌Nutrilon诺优能的广告卡片!点击卡片就会跳转到落地页,用户可进一步浏览诺优能官网产品、品牌等详情,也可通过二维码可以关注诺优能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进入淘宝官方旗舰店、京东官方旗舰店进行下单购买。三大渠道统一到同一入口,满足了不同的用户需求,一键抵达落地页,方便用户了解、关注或购买。

  

图片1.png

  此次与诺优能的合作,是搜狗输入法的智能分享资源在母婴行业的首单,为其他母婴品牌输入场景营销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同时也产生了良好的标杆效应。那么,诺优能为什么选择搜狗输入法合作投放呢?

  作为国内排名第一的中文输入软件(数据来源:艾瑞),以月活跃用户数为衡量标准,搜狗输入法无论在PC端和移动端都是稳坐头牌宝座的中文输入法app。

  搜狗输入法的庞大用户量,保证了诺优能广告的覆盖率,而智能卡片的广告形式则为诺优能提供了“一键直达”的曝光效果。在投放期内,只要搜狗输入法用户输入“爸爸去哪儿”或“诺优能”等关键词,诺优能的品牌广告会适时出现在输入法下方,为感兴趣的用户提供了一键直达的快捷入口。

  

图片2.png

  在本次合作中,搜狗输入法为诺优能提供了三种不同转化路径,可直通电商平台、微信公众号和品牌官网。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一键直达转化页了解信息、关注品牌或实现购买。而三大转化路径集成于同一入口,提高了品牌商的投放效率和转化率,满足细分化的不同营销需求,为品牌商带来了精准且更高效的营销体验。

TAG: 搜狗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