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Belif碧研菲补水“炸弹车” 驶入上海各高校校园

http://www.iruis.com  2017-10-27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2017年10月24日,深受大众喜爱的大热化妆品牌Belif碧研菲首次进入上海,展开为期三天的校园活动——Belif碧研菲补水炸弹车驶入校园。

  

  此次活动不仅免费赠送各种好用纯天然的明星单品——炸弹霜,匈牙利女王水等,同时还有机会和颜值爆表的国际男模一起做游戏。回忆满满的打地鼠游戏,惊喜不断的大转盘,让每个参与游戏的学生都收获颇丰。

  

  

  活动第一天,现场反响热烈,深受高校学生喜爱,驻足观看者也不禁跃跃欲试。在秋高气爽的10月,Belif碧研菲用其天然草本的温和力量,帮助学生们解决皮肤干燥的苦恼。现场试用学生,都十分满意Belif碧研菲的效果,纷纷表示十分好用。

  

  此次活动涉及高校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等12所大学。通过此次活动,Belif碧研菲不仅给高校学生送去福利,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其产品的价值。相信在接下来的两天活动中,会有更加精彩的活动和福利呈献给大家,敬请期待吧!作者:蒋寧链接:http://www.jianshu.com/p/24b60590ca0c來源:简书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TAG: Belif碧研菲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