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孕妈必备!中国孕妇节“最高人气大奖”获得者leBebe网红小奶嘴

http://www.iruis.com  2017-10-24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意大利母婴情感珠宝冠军品牌leBebe作为独家珠宝赞助商首次亮相中国孕妇节闭幕活动周,leBebe玫瑰金小奶嘴吊坠更荣获潮流大赏“最高人气大奖”。作为颇受业界关注的行业活动,中国孕妇节潮流大赏从全网粉丝妈妈提名推荐以及《完美孕妇》编辑精选的母婴潮品中颁出了各类奖项,以表彰在行业内有突出表现的母婴产品。

  

  leBebe中国总代理商、全球个性珠宝同价平台ONE JEWELRY董事长李军先生在领奖时说道:“非常荣幸leBebe珠宝能够获得‘最高人气大奖’,leBebe作为意大利母婴情感珠宝冠军品牌,首次在中国获得行业大奖,具有里程碑意义。”

  

  ▲ ONE JEWELRY董事长李军先生为leBebe小奶嘴领奖

  leBebe进入中国市场不仅填补了国内母婴珠宝细分领域的市场空白,在进入中国市场短短几个月后首次获得国内行业大奖,一方面体现了中国孕妈对品牌及产品的一致认可,另一方面更是leBebe品牌对于中国消费者一次强有力的发声——leBebe来了,带着更好的产品、更好的体验以及更好的情感传递为你而来!

  

  ▲ leBebe玫瑰金小奶嘴吊坠荣获潮流大赏“最高人气大奖”

  获奖产品leBebe玫瑰金小奶嘴吊坠,作为专为孕妈妈设计的孕期珠宝在设计上独具匠心。奶嘴上男孩女孩的镂空形象寓意着“儿女双全”,项链长度刚好可以垂坠在妈妈的腹部,奶嘴里的小铃铛会发出“悉悉索索”的轻柔声音,就好像妈妈对腹中宝宝的爱的问候,陪伴妈妈与宝宝最初也是最重要的9个月时光。

  

  

  当天除了潮流大赏颁奖,还设置了leBebe珠宝秀环节,leBebe完美地向到场来宾呈现了三个系列的核心产品——为孕妈妈设计的Suonamore系列优雅开场,时髦妈妈专属的gioielli系列温馨时尚,充满童趣的宝宝珠宝Primegioie系列活力结尾,母婴珠宝的时尚魅力亦得到充分展示。

  

  ▲ leBebe Suonamore系列——给孕妈妈的珠宝

  

  ▲ leBebe gioielli系列——给时髦妈妈的珠宝

  

  ▲ leBebe Primegioie系列——给宝宝的珠宝

  更多信息

  关于leBebe珠宝:

  与爱同生的母婴情感珠宝leBebe,由百年企业Lucebianca创立于意大利罗马,是一个专为母亲提供服务的高级珠宝品牌。作为意大利母婴情感珠宝冠军品牌,leBebe在欧洲占到40%的市场份额。在意大利本土,每4位准妈妈,就有一位拥有leBebe产品。品牌于2017年3月正式开启中国市场,中国内地业务由ONE JEWELRY全球个性珠宝同价平台总代理。

  

  2017年5月20日,leBebe珠宝中国首家专卖店在上海虹桥南丰城盛大开业。除了在小红书、一条生活馆、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的官方店可以直接购买外,leBebe品牌专卖店以及ONE JEWELRY线下集合店也能同步购买。

  

  ▲ 以上门店均能购买到leBebe产品

  leBebe三个主打系列:

  leBebe是可以陪伴妈妈成为“完整女人”整个历程的珠宝品牌,共有三条产品线,涵盖了成为母亲的三个重要的生命时刻:孕育期(Suonamore)、出生时(gioielli)和孩童时期(Primegioie)。这些珠宝象征着作为母亲的自豪与骄傲。

  

  ▲ leBebe Suonamore系列——给孕妈妈的珠宝

  从开始备孕时,就有象征“好孕”与分享怀孕喜悦的Suonamore系列,包括了具有祈福含义,并能与肚子里的宝宝日常交互的小奶嘴吊坠和小摇铃吊坠。

  

  ▲ leBebe gioielli系列——给时髦妈妈的珠宝

  宝宝降生后,表达妈妈自豪感的gioielli系列,这里面有“男娃”、“女娃”概念的吊坠、戒指等产品,满足了每天要将宝宝戴在身上,彰显“成为一名母亲的骄傲”的情感诉求。

  

  ▲ leBebe Primegioie系列——给宝宝的珠宝

  还有品牌第一个针对儿童设计制作的Primegioie系列,充满童趣的手链或亲子套链无疑是陪伴守护孩子成长的最好礼物。

  

  leBebe通过这三个系列的产品,去关怀全世界的妈妈每个阶段的情感表达。leBebe的所有产品,不仅仅是简单的珠宝饰品,更陪伴着每一位母亲走过人生中最重要的阶段——从怀孕到出生,再到每个宝宝的成长,这些重要的日子里,都将有leBebe一路相伴。

  

  关注品牌官方微信,了解更多品牌资讯

TAG: leBebe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