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摇篮网牵手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母婴电商行业拐点迎来新风向

http://www.iruis.com  2017-10-17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近日,摇篮网暨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北京世纪摇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市母婴服务业界唯一的枢纽型社会组织北京母婴服务协会联合宣布:双方从事业长远发展的角度出发,以通过服务C端用户的摇篮点评项目实现共赢为目的,达成此次战略合作协议。

  

  现场签约嘉宾比如世界、宝贝格子、艾优尔、北京柒星游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和北京舞韵青阳艺术培训基地等知名企业高层领导对摇篮网此次战略布局表示充分肯定并给予厚望,希望以后可以在相关领域加强合作。

  

  精准把握用户需求,有效转化消费潜力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表示,母婴电商行业在初期的火爆动荡后,正迎来新的发展拐点,用户开始关注真正的产品价值和用户价值。而摇篮网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母婴门户网站和最早提供孕期知识和0-6岁育儿知识的网络平台,一直专注于科学孕育知识的整理和传播,为全球母婴健康产业提供优质服务,在纷繁的行业变动中精确把握发展方向,及时捕捉市场的广泛需求,线上推广与线下体验实现互推,将市场的广泛需求转变为有效消费和盈利,成为了母婴健康及教育领域的领导者。此次双方能够达成合作,正是因为对摇篮网的战略眼光和发展潜力具有无比信心。

  

  据介绍,双方将在积极发掘优质商户,优化C端用户对摇篮点评的使用体验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摇篮点评是摇篮网在18周年庆之际,潜心开发设计的全国首家母婴垂直领域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将收录母婴行业包含亲子摄影、亲子游乐、亲子服务、婴童教育、孕产护理、亲子购物、到家服务、公共服务等八大板块的实体商家或机构,为用户提供精准推荐、口碑评价、促销活动于一体的生活消费服务指南。

  

  用户点评口碑打造品质母婴电商,线上线下联动高效挖掘消费可能

  摇篮网表示,摇篮点评专为优质商户量身打造,将帮助商家最快获取集中且精准的用户人群,降低获客成本。同时,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线下店可以通过入驻摇篮点评增加自己在垂直领域的吸引力,将市场的广泛需求转变为消费和盈利,促成更多消费可能性。而评价推荐系统,可以形成有效口碑传播,增强商家产品公信力,高效挖掘用户地域性价值。

  

  此次与北京母婴协会合作,将完全释放用户参与感,将线下体验与线上便捷性完美结合,为感恩回馈十八年来新老用户与摇篮网的深厚感情,现诚挚邀请母婴行业相关商家机构入驻,成为摇篮点评的首批合作示范商户,商户将享受最全面最科学的入驻和经营指导。关注摇篮网微信号:yaolan-com即刻体验。

  

  高位布局扭转市场风向,提升本地母婴服务机构发展空间

  

  中国母婴市场伴随消费升级和互联网发展曾经出现巨大的需求,促成宝宝树、妈妈网、贝贝网等母婴电商的兴起,但移动互联网红利近些年明显地消失,电商获取用户流量的成本逐年上升,这些母婴电商持续经营遭遇问题,母婴电商将加速洗牌。当前母婴电商行业缺少具有绝对优势和话语权的领军企业,摇篮网的此次战略布局有望改变这一现状。

  

  摇篮网从之前纯互联网原创内容运营转型到与线上线下相结合,精确定位消费者需求。目前,摇篮点评计划帮助10万本地服务机构盈利,帮助中小型母婴企业扩展规模赢取更大发展空间。

TAG: 摇篮网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