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设为主页亲子论坛亲子吧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睿商亲子网 >> 热点新闻 >> 正文

《爸爸去哪儿5》吴尊一人带俩娃变超级奶爸全靠TA

http://www.iruis.com  2017-9-22    来源:本站原创   查看:

热门关键词: 电视剧 童装服饰 热点新闻 宝宝秀 美食禁忌 户外旅游 亲子旅游
推荐阅读:户外资讯 睿商亲子网合作:1583359571 外贸童装打折 趣味横生儿童房
核心提示:

  《爸爸去哪儿5》正式开播,陈小春和儿子Jasper、吴尊和女儿Nei Nei儿子Max、刘畊宏和女儿泡芙、杜江和儿子嗯哼、实习奶爸邓伦以及女儿小山竹五对帅爸萌娃全面上线。

  

图片1_副本_副本.jpg

  超豪华的阵容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关注,尤其是吴尊儿子MAX更是首次曝光了正面照,圆圆的大眼睛加上肉乎乎的脸蛋,配上一个萌萌的西瓜头发型,可爱到炸裂。和姐姐Nei Nei太像啦,笑起来都像是小天使。

  

图片2_副本.jpg

  说起本季最强“爸爸力”当然是吴尊,在《爸5》里,他带着一儿一女一路在节目中披荆斩棘,尽显带娃功力!Neinei和Max姐弟俩温情满满,形影不离,一家子温馨欢乐的氛围令人称羡。

  

图片3_副本.jpg

  让人不禁想起之前吴尊曾带女儿neinei上过的另一档亲子综艺《爸爸回来了》。

  当时吴尊带一个娃已是独当一面,从洗漱到给neinei穿衣服梳头发统统不在话下,而且还贴心地为当时有小小感冒咳嗽的neinei备好蜂蜜棒棒糖,并每天提醒她吃。

  

图片4_副本.jpg

  相信很多麻麻都在好奇,咳嗽了还能吃糖?而且身为爸爸的吴尊还特意提醒neinei记得吃,究竟这“蜂蜜糖”是什么来头?

  其实吴尊给女儿吃的这个是美国Little Remedies的天然蜂蜜润喉棒棒糖。

  

图片5_副本.jpg

  Little Remedies的蜂蜜棒棒糖采用天然蜂蜜,成分天然,且不添加人造香料、人造色素或染料、人造糖或酒精(这点最赞,也是Little Remedies这个牌子最大的优势),能有效缓解孩子因感冒引起的咳嗽、喉咙痛,比如干咳、急咳或喉咙痒咳等等,吃上棒棒糖就能迅速起效,让家长十分放心。

  

图片6_副本.jpg

  在美国,LittleRemedies系列产品是著名育儿杂志Parenting极力推荐的,专门为婴幼儿设计,产品针对性强、无副作用,使用方便、安全、有效。宝宝喉咙不舒服就直接来一块,也不会有抵触心理。一举两得!

  

图片7_副本.jpg

  这个牌子有多火?

  知名育儿医师崔玉涛曾在治疗宝宝肠绞痛的建议中,推荐了Little Remedies西甲硅油。

  

图片8_副本.jpg

  Little Remedies的盐水喷鼻剂更是美国儿科医生推荐NO.1!

  

图片9_副本.jpg

  Little Remedies从面世至今已有20多年历史。1994年,Matt Kornberg因在纽约长岛自己的药房中常有顾客需要,便创立自家品牌“Little Noses Saline”的儿童鼻腔生理盐水。由于产品推出后大受欢迎,所以Matt成立了公司,推出一系列不含人造色素、香料、染料或防腐剂的Little Remedies。

  Little Remedies的母公司,则是现时已身为北美最大的保健护理产品公司——美国Prestige Brands,旗下品牌/产品更是类别广泛,囊括了包含妙莲Murine眼药水、国际著名口腔护理品牌Dentek等在内的众多知名品牌体系,细心全面地照顾家庭成员不同的需要。

  

图片10_副本.jpg

  Little Remedies产品范围广泛,能够处理伤风感冒、咳嗽、发烧、生理盐水、肠胃等多种小儿常见问题,所有产品均天然纯净,使用最简单纯正的天然成分制造,帮助宝宝恢复到最好的状态,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近期,一直高居海淘榜前列的Little Remedies更是强势登陆香港!香港万宁、屈臣氏已全面开售,sasa、华润堂、卓悦、Aeon Style也正在陆续上架,价格也十分亲民。

  旅途出行在备好Little Remedies产品,随时应对孩子可能出现的水土不服、伤风感冒等引发的多种不适,轻松解决,妈妈和爸爸再不用着急上火了~想要跟吴尊爸比一样,带娃“稳稳地”,记得赶快去香港囤货哟!

TAG: 爸爸去哪儿
打印 | 收藏此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评分:0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精彩图文